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 作者: smilenagi (挑石子) 站內: TaichungBun 標題: 環保筷,健康,就從422開始吧! 時間: Wed Apr 16 18:34:33 2008 想來發起一個活動耶, 422就是今年的地球日了, 希望還沒有用環保筷習慣的鄉民們, 大家在這幾天撥個時間準備一下, 從422開始一起把它拿出來用。 (如果要提早用也很好) 想想一間餐廳裡面本來可能只有少數人在用環保筷, 一夕之間忽然變成大部分的人都用環保筷, 應該可以發揮不小的影響,讓其它人感受到用環保筷是一種常態, 然後就真的變成一種常態。 據環保署統計,台灣人每天最少消耗280萬雙免洗筷,相當於每天砍伐1千棵樹。 除了為環保,使用環保筷為的還有健康, 大家都聽過免洗筷殘留二氧化硫、雙氧水等物質, 再看看這則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115/69/o9oa.html 大家一起來吧,多多把身邊的人拉來一同響應, 也希望家人朋友間互相督促, 傳說21天可以養成一個習慣,神奇的第22天來臨前,彼此多多提醒喔! 願意參加的鄉民請推文,如果有抓家人朋友一起來的, 也請幫他們推文,來看看422當天會有多少環保筷現身餐廳。 為了自己的健康,家人朋友的健康,地球的健康, ready, go!!! -- ▃▄▄▃ █▆█▆ ◢█◣ █◥ 尊重 ███◢◤ ◥◣愛護 █▉████ ˍ ▂◤    ▉▇█▇◤██    ▊▋▇█◢ ▃▁    ▇▇█▇ ▇◣▇▇     ◢▉◣ █▍▅▄    ▃▃▃▃ ◣▉@▊◤   ██ ███▉█▉▇█◥ yaksa▄▂▅▇◎國家研究院◎AcademyEarthAstr◎Ecophilia 環境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49.132
my198849:已經有在用環保筷的人.. 04/16 18:40
xmxlll:響應+1˙ˇ˙/ 我是有時使用但常常忘記帶的人 04/16 18:48
cwtcwt:2F可以常用的包包都丟一份環保筷 這樣就不會忘記啦 04/16 18:55
pobean:推~為了自己的健康,家人朋友的健康,地球的健康 04/16 18:58
joey0422:每年的世界地球日都是4月22號唷~~~ 04/16 19:12
echo1015:已經在用環保筷+1 大家一起響應!! 04/16 19:33
chene0718:已經在用了喔!大家一起來愛護我們的環境還有健康吧~ 04/16 19:48
mei870917:我也有在使用了喔!!大家一起響應 04/16 20:03
myronj:在用+1 不過有時也會忘記了~~~XD 04/16 20:18
gloomy1227:有用+1 04/16 20:42
salufan:已經在用 極力說服身邊的人也都加入環保筷行列 04/16 20:50
naspenland:有用+1 吃飯忘記帶還會心情不好...orz 04/16 20:52
phoenixwind:有用+1,努力推廣中 買筷子送朋友^^ 04/16 20:55
smilenagi:回5樓 我知道每年都是422呀 ^^ 04/16 20:57
smilenagi:哇 有在用的人真不少 大家一起把身邊的朋友拉進來響應吧 04/16 20:58
borking0101:響應使用環保筷 04/16 21:35
meimie:有用+1 環保又健康喔~ 04/16 21:44
LIHUA:有用+1 吃飯忘記帶還會心情不好+1 04/16 21:47
junebaby:有用+1 一直勸導身邊朋友使用環保筷 04/16 22:18
owaru03:有用+1 忘記帶心情真的會小沮喪 XD 04/16 23:10
takeshifan:有在用+1 我都隨身帶兩雙 可以借給沒帶的朋友用 04/16 23:41
PourquoiLes:筷樂做環保 XD 04/16 23:51
neptune08:有用+1,朋友也都跟著一起用 04/17 00:24
breadman:有用+1,大家一起響應 04/17 00:31
whishep:有用+1 筷樂作環保~~! 04/17 00:57
bigfish0811:有用+1 大家一起來愛護地球~^^ 04/17 13:56
liorio:我一年前就開始用了.....同實驗室同學也有2/3用很久囉@_@~ 04/17 19:15
liorio:記得好像兩三年前就有在推廣了~加上暖化新聞同時炒熱~ 04/17 19:16
williamyen:有在用 外帶便當也都不用免洗筷 04/19 23:38
alger0416:平常有就帶環保筷喔~~~ 04/20 17:20
h00541:平常就有在用環保筷勒~~ 04/20 17:28
cawayigainax:用三年了 04/20 18:16
frogchine:借轉爵士板 04/20 21:09
frogchine:轉錄至看板 UTAH-JAZZ 04/20 21:09
jump0410:平常都有在用~一起歐!! 04/20 21:39
mgc2:一直都有在用阿 04/20 23:06
angelflute:平常都有用! 04/21 00:35
DCJAIL:媽....你抽到的餐具組終於有用處囉... 04/21 01:49
igotcha:我也開始想用環保筷了....我家都不用免洗筷的! 04/21 02:45
snowinwater:已經在用環保筷了... 04/21 05:32
puffyyumi:推,努力中 04/21 09:54
nini262626:我也都用!現在連摸到免洗筷都不舒服! 04/21 16:4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8.8
Allna:+1,大家都來用環保筷吧! 04/21 18:08
a234567zx:環保讚啦~~免洗筷都不太敢用 04/21 20:08
kinki5417:最好大家也不要一直拿塑膠袋。自己帶個袋子出門吧 04/21 20:27
kinki5417:每次中午都看到大家手上拿滿塑膠袋~ 04/21 20:28
whiteosu:已經在用+1 04/21 22:31
bhee204522:推 環保筷很好:) 04/21 23:08
vivian64:推 可是常常會忘了用="= 04/21 23:58
onlylove:已經再用環保筷+1~我室友他是環保人士(自稱xd) 04/22 19:24
ptes50434:環保筷超棒~我用三節的伸縮筷,體積小~超好帶的XD 04/25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