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現在大一 本來二年級打算搬出去住 不過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房子 後來父親大人也不同意 所以只好繼續住宿 不過現在大家都已經差不多找好未來的室友了 所以說 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有沒有人還缺室友的啊? 還有 聽說四人房會變多 這樣會不會比較容易抽中啊? 好像以後每間房間都會有冷氣 是真的嗎? 是不是六人房就一定可以繼續住呢? 住的問題真的是好麻煩啊!!! -- 背向陽光 只會看見自己的陰影 http://www.wretch.cc/blog/whiteos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5.206
post00712:從來就沒住過學校宿舍 05/03 18:28
post00712:男生宿舍太少位了= = 05/03 18:29
f204137:學生宿舍比較好 便宜又包水電 除了門禁 ps.我是男的 05/03 19:11
adai123:學妹啊~問我就好啦!!!哈哈哈!!! 反正二年級是一定可以住的 05/03 22:57
oj113068:不會比較容易抽中,因為新的房間是給新生 05/06 13:54
oj113068:現在每間房間都已經有冷氣了,六人房可以先申請,一定有 05/06 13:55
oj113068:得住,除非你有不價外宿之類的紀錄 05/06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