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utsaichen:我覺得他人很好耶…上她的課要有慧根…xdd 07/07 00:05
推 happycoser:是說心理學嗎?...個人不喜歡他的課,翹掉.被當了..囧> 07/07 01:40
推 shiu1221:但他的某些報告妳認真去做,老實說收穫會很大 07/07 07:39
→ shiu1221:想混就不一定了..哈 07/07 07:39
推 happy0321:很莫名奇妙的老師 全勤認真上也是會被當 不是很推 07/07 09:21
→ lutsaichen:如果你想從中得到東西的話他會給你很多… 07/07 11:36
→ urmyqueen:超認真作報告也不一定會得高分主觀意識超強 很不舒服 07/07 14:54
→ urmyqueen:不過也還是會學到些東西就是了 07/07 14:56
→ chia0727:我覺得標題不要全名po比較好~保護自己 07/07 23:12
※ 編輯: Cerberus1028 來自: 123.240.64.60 (07/08 12:45)
※ 編輯: Cerberus1028 來自: 123.240.64.60 (07/08 12:46)
→ oj113068:上夜間部的本來就是混學歷!?我個人非常想噓這句話 07/08 16:11
→ Cerberus1028:不然咧!至少本人是這樣覺得如果真的要學某部份東西 07/09 14:03
→ Cerberus1028:去外面學還比較快效果也比較好,至少不用浪費時間在一 07/09 14:04
→ Cerberus1028:些不必要的課程上,除非說你真的覺得可以在體育課之類 07/09 14:06
→ Cerberus1028:學到什麼對工作有幫助的,但一切都只是我個人意見 07/09 14:06
※ 編輯: Cerberus1028 來自: 123.240.64.60 (07/14 22:28)
推 happycoser:大T更改文章列表的標題 07/16 01:35
→ Cerberus1028:3Q!沒注意到沒改成功 07/20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