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他的課真的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而且都看一些意識型態很重的影片 而且看影片+報告的時間大概就佔據的2/3的上課時間 考試又考一些很刁的問題 上到真的很無言 有人說不要PO全名比較好 我是給他上台灣開發史的 老實說上夜間部的本來就是混學歷 有時間做報告不如在家睡覺 還要去採訪文史工作室 又不是歷史系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64.60
lutsaichen:我覺得他人很好耶…上她的課要有慧根…xdd 07/07 00:05
happycoser:是說心理學嗎?...個人不喜歡他的課,翹掉.被當了..囧> 07/07 01:40
shiu1221:但他的某些報告妳認真去做,老實說收穫會很大 07/07 07:39
shiu1221:想混就不一定了..哈 07/07 07:39
happy0321:很莫名奇妙的老師 全勤認真上也是會被當 不是很推 07/07 09:21
lutsaichen:如果你想從中得到東西的話他會給你很多… 07/07 11:36
urmyqueen:超認真作報告也不一定會得高分主觀意識超強 很不舒服 07/07 14:54
urmyqueen:不過也還是會學到些東西就是了 07/07 14:56
chia0727:我覺得標題不要全名po比較好~保護自己 07/07 23:12
※ 編輯: Cerberus1028 來自: 123.240.64.60 (07/08 12:45) ※ 編輯: Cerberus1028 來自: 123.240.64.60 (07/08 12:46)
oj113068:上夜間部的本來就是混學歷!?我個人非常想噓這句話 07/08 16:11
Cerberus1028:不然咧!至少本人是這樣覺得如果真的要學某部份東西 07/09 14:03
Cerberus1028:去外面學還比較快效果也比較好,至少不用浪費時間在一 07/09 14:04
Cerberus1028:些不必要的課程上,除非說你真的覺得可以在體育課之類 07/09 14:06
Cerberus1028:學到什麼對工作有幫助的,但一切都只是我個人意見 07/09 14:06
※ 編輯: Cerberus1028 來自: 123.240.64.60 (07/14 22:28)
happycoser:大T更改文章列表的標題 07/16 01:35
Cerberus1028:3Q!沒注意到沒改成功 07/20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