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gozo0709 (阿芷)》之銘言: : 沒想到我體育竟然中了捷泳,我超想上瑜珈的阿!! : 捷泳老師是"李建平"老師,請問有人上過他的課嗎? : 雖然我會游,不過很怕老師很嚴格,聽說游泳要自費喔? : 太慢選體育的下場就會選到一些讓人傻眼的,唉唉唉 : 我們班還有人中高爾夫耶!好酷的感覺!! 李建平老師嘛!我知道我知道! 排球給他上的! 老師人是不錯~非常的認真!!非常非常認真! 所以~他上課大概是這樣 缺席不能超過3次吧 不然期末的時候他不給你考試~ 要考試的話可以~要跟他PK 贏了他才可以考試(或不用考試直接過這樣) 但是他是老師耶...想贏過還挺難的 不然就是做到他要的要求 他就給考 我們那時候排球是這樣 有個人就是犯了他的規矩 老師要他排球高手低手交換打算一下 要打100下吧好像 不能掉下來~才可以考試 而且上他的課也要很認真 不然它是會發飆的 他有在排球場把我們整班罵到臭頭的經驗XD 而且算是大吼吧... 有時候要我們練習發球 女生就是手臂會比較沒有力氣 沒發過他會在旁邊叫我們要"認真"打 不要隨便就想要混過去 但是其實我們都很認真~手都黑青了 就是力氣不夠打不過去..可是他就說這是我們不夠認真~想要混 不然怎麼可能打不過去之類的... 這..... 還有~只要有人在旁邊休息~他就會過去用開玩笑的方式問你怎麼了~為什麼要休息之類的 會講到你不好意思~然後跑下去打球.... 應該算是不太能夠讓學生在旁邊悠閒的坐著~然後結束體育課的老師 所以我說他很認真 他也不是每堂必點~但是就是不要被他點到超過三次沒到囉.... 我們上排球的時候~很多女生想要躲在樓梯那裡躲太陽 他會很生氣.... 但是你們是游泳應該還好 這老師就是"認真"就不會有問題的啦!加油!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88.72
princess1109:聽以前上過他游泳課的同學說...老師也是蠻嚴的喔~ 07/23 09:59
princess1109:不認真的話...也是有可能惹老師生氣的唷 07/23 09:59
gozo0709:喔..好像真的很嚴格耶!! 07/23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