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夜二技國際企業系今年好像是最後一屆了 剛上中技的首頁看明天就停招了 有沒有知道為什麼要停招啊 掛著中技的招牌應該不至於招不到學生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8.147.228
bwib:學制的關係吧,五專都縮減了,二技就讀的人數也會萎縮 07/31 18:47
hyper0310:零分大學太多了 所以中技也開始在停招了!? 08/01 11:44
kongya1006:零分大學是指普通大學學制,所以中技二技停招是因為要多 08/01 11:58
kongya1006:開四技為主,畢竟高中職畢業生想考四技多過於二專,那二 08/01 11:59
kongya1006:技人數勢必減少囉~ 08/01 12:00
skykobe:這是個大環境的問題~與中技招生如何無關 08/01 17:17
legolas9956:二技報名人數下降..不減招那素質會降低吧.. 08/02 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