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wib:學制的關係吧,五專都縮減了,二技就讀的人數也會萎縮 07/31 18:47
→ hyper0310:零分大學太多了 所以中技也開始在停招了!? 08/01 11:44
推 kongya1006:零分大學是指普通大學學制,所以中技二技停招是因為要多 08/01 11:58
→ kongya1006:開四技為主,畢竟高中職畢業生想考四技多過於二專,那二 08/01 11:59
→ kongya1006:技人數勢必減少囉~ 08/01 12:00
推 skykobe:這是個大環境的問題~與中技招生如何無關 08/01 17:17
→ legolas9956:二技報名人數下降..不減招那素質會降低吧.. 08/02 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