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ibiK:這應該是我之前申請過的那個 10月以前送資料去申請就可以 08/19 11:39
→ AlibiK:不過發放是到下個學期了 08/19 11:39
推 qwedcxzaqs:去年就申請過了...真的對學生很有幫助.... 08/19 12:27
推 noahxran:我家收入超過.但小孩多一起唸書就窮的跟鬼一樣... 08/19 13:53
→ pandawu:那我們學校要向哪個單位申請呀?我想申請看看... 08/20 00:53
→ weiwind:没意外的話應該是課外活動組~找周老師@@ 08/20 01:20
→ hyper0310:對 這要跟課指組申請 活動中心三樓 08/20 01:23
推 igreenbaby:新生可以申請嗎??? 08/20 20:20
→ RECa2222:新生可以申請阿!! 08/23 21:41
→ ixhngz:大推四樓呀! 08/24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