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服務與學習... 在學什麼啊?? 感覺好像是打掃之類的工作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34.78
yomaggie:我哥說好像是打掃哈哈:O 08/22 13:17
taro1228:是要早起打掃~~ 08/22 13:20
findtruelove:耶?!我們那堂課是在下午說~ 08/22 13:36
yomaggie:我們是早上三四節的樣子...好熱:O 08/22 15:30
hyper0310:服務與學習 星期五的課是要做社區服務或社會服務 08/22 16:25
hyper0310:社區服務就是學校周遭(錦平里) 08/22 16:26
hyper0310:社會服務目前是跟大雅的學校合作 08/22 16:26
hyper0310:社區服務+社會服務共18小時 愛校服務18小時 08/22 16:27
hyper0310:中技今年第一屆實施 很多東西都還在策畫當中 08/22 16:27
welkin002:這讓我想到某water man ...冏 08/22 16:30
deliciousman:我的課是禮拜五第一二節...不就剛好去社區打掃= =?? 08/22 19:09
welkin002:樓上同學(拍肩~我們一起去當WATER MAN吧(誤~ 08/22 19:52
yanagichiaki:恭喜妳~早起打掃吧!! GOGO加油! 08/22 22:41
delki:我也是禮拜五一、二節的課.... 08/22 23:55
elain1206:我聽說也可以去圖書館當義工抵時數>< 08/23 14:44
findtruelove:那...校外志工可以抵時數嗎?! 08/23 15:08
hyper0310:可以開證明 抵時數 沒意義 08/27 13:10
findtruelove:是沒啥意義啦!!~只是...我想修其他課程 08/27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