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註冊單一直沒來  好吧只好直接去印 然後我看了一看 學費是21903 但是為什麼可貸金額是24903 ?? 我的很多朋友都有辦兵役緩徵 但是我們學校怎都沒要求要交阿 = =? 是要自己去弄嗎  還是學校還沒統一弄? 中技附近有保齡球館嗎? 聽說好像有吼 在哪裡呢? 可以請學長姐推薦平價餐廳  我發現一中幾乎都是一些小吃都沒法做下來休息 = = 問題好多但是都忘了   在補上 ˊˋ 抱歉摟  感謝一些學長姐  發現我問了好多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104.115
holove318:多三千好像是書費還是住宿費的樣子... 08/28 20:21
holove318:緩徵開學學校會統一發通知給班上 08/28 20:22
colorguy:太平的樹德保齡球館比較便宜 08/28 20:28
elain1206:學校附近是有球館啦 !!不過在上體育課時使用比較便宜 08/28 20:58
marks777:平價餐廳~中友美食街&日出廣場 08/28 21:09
Akuikui:我覺得一中街的簡餐都算平價耶 比較貴的160元左右 08/28 22:05
kyo9923:所以要全貸比較好嗎? 多的三千他會匯給你是吧 08/28 22:11
kyo9923:那如果沒上體育課去的話 一局要多少呢? 08/28 22:12
royalpurple:我今天剛辦完 那多的一筆是書費 就是你先用自己的錢買 08/28 22:31
royalpurple:到時候因為銀行播錢給學校很晚了 所以到時候他退給你 08/28 22:32
royalpurple:3000元書費也學期末了(今天去他說的) 08/28 22:33
jason20928:要打保? 開學後揪團啦!!! 08/28 22:56
poki0818:打保地點還是推太平樹德... 08/28 23:22
kyo9923:是喔!! 那麼去太平那間要多久阿 從中技去 = = 08/28 23:57
colorguy:機車10分鐘 08/29 00:02
colorguy:飆快一點或運氣好一點 五分鐘到也是可以的! 深夜更快! 08/29 00:03
pinkada2132:樓上都深夜去打保齡球的... 08/29 00:39
marks777:深夜去打保 明天會更好 飆車去打保 像騎路行鳥 08/29 12:13
colorguy:給樓樓上,深夜話題....... (考考你) 08/29 15:12
byeol:凌晨三點半~~~ (國貿人插一腳) 08/29 21:47
ukbuybuy:保齡球館在公園路--大功圓保齡球館(沒錯字吧?音對就好:x) 08/29 22:21
KokoroSoul:打保團推樹德!科科! 08/29 22:47
colorguy:哇塞,byeol大不簡單! 這是我們這屆的梗耶!不愧是國貿人 08/30 19:18
poki0818:唔...記得帶學生證... 08/31 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