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003492002:我們英聽1是給丁彩玉老師敎的,上課是到英聽教室(大概 08/31 13:21
→ k003492002:就是口語教室那種fu),上課內容還蠻輕鬆簡單的,上課時 08/31 13:22
→ k003492002:就跟著老師唸唸就好了,考試課本讀讀就ok,不過老師講 08/31 13:23
→ k003492002:話個人的腔調蠻重的,要適應,不然考試寫單字會寫不出 08/31 13:23
→ k003492002:來(聽老師唸單字再寫出來) = =" 08/31 13:24
→ acer801:喔喔 謝謝喔 我英聽3 好像就是他交的.. 08/31 16:01
推 ptes50434:他教的蠻簡單的啦...口頭禪是OK now 09/01 01:27
→ acer801:因為 我英文 很濫..怕跟不上 = = 09/01 12:22
→ k003492002:跟不上倒是還好,她敎的速度不快而且好懂 =ˇ= 09/01 17:22
→ acer801:恩恩 3q 謝謝 09/01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