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唷學校會計係英文聽講 上課方式是怎樣一個模式阿 哪一個老師交的比較簡單好過的。 內容不會太深,請會計係各位解答一下 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44.147
k003492002:我們英聽1是給丁彩玉老師敎的,上課是到英聽教室(大概 08/31 13:21
k003492002:就是口語教室那種fu),上課內容還蠻輕鬆簡單的,上課時 08/31 13:22
k003492002:就跟著老師唸唸就好了,考試課本讀讀就ok,不過老師講 08/31 13:23
k003492002:話個人的腔調蠻重的,要適應,不然考試寫單字會寫不出 08/31 13:23
k003492002:來(聽老師唸單字再寫出來) = =" 08/31 13:24
acer801:喔喔 謝謝喔 我英聽3 好像就是他交的.. 08/31 16:01
ptes50434:他教的蠻簡單的啦...口頭禪是OK now 09/01 01:27
acer801:因為 我英文 很濫..怕跟不上 = = 09/01 12:22
k003492002:跟不上倒是還好,她敎的速度不快而且好懂 =ˇ= 09/01 17:22
acer801:恩恩 3q 謝謝 09/01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