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ichugi:大概是聽到你的聲音吧 今天老闆生氣沒開店.... 08/31 23:46
→ colorguy:禮拜天本來就休息 08/31 23:58
→ bwib:個人口味吧~ 搞不好你最愛吃的那家 在別人的心目中是個屁 XD 09/01 00:02
→ bwib:不過你說料都差不多, 還滿認同的 09/01 00:04
推 snowoffish:你的主觀否決不掉眾人的客觀的,對面蓋飯倒了好sad 09/01 01:00
→ jack18262:本來就普普通通啊.... 09/01 01:11
→ jack18262:因為一中街那沒有專賣拉麵的店 09/01 01:12
→ pinkada2132:而且九州蠻便宜的..不貴! 09/01 04:41
→ pinkada2132:一中便當街裡開了家佐野 二街旁邊也有家拉麵店:> 09/01 04:42
→ pinkada2132: 攤才對= = 09/01 04:42
推 jet113102:有冷氣加50分啊!! 09/01 08:44
推 Sieh:推樓上,飲料暢飲再+20分!!! 09/01 12:09
推 k10163:可是我覺得它的湯蠻好喝的@_@ 09/01 12:16
推 yanagichiaki:推樓上~我也覺得湯頭超奶XD 很好喝! 09/01 12:52
推 luck8208:湯頭超奶XDDD 好喝是真的= =+ 09/01 17:02
→ gals0812:推湯頭,超好喝,以前G2000旁巷子的那家九州更好吃 09/01 20:39
→ gals0812:不過有一年放完暑假(還是寒假)回來就不見了>"< 09/01 20:40
推 ladia0509:這禮拜去吃兩次了!超讚~~~推推推 09/02 00:18
→ k29571159:真的!光湯頭可以喝到很飽了 09/02 17:17
→ herdyboy:中技對面的小巷子 09/03 12:32
→ clavier325:九州一直漲 09/06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