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明就不好吃 湯頭什麼的全都一樣 只是配料換一下而己 也不知道在紅個什麼勁的 呼~~ ※ 引述《maichugi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之銘言: : 上禮拜回母校逛一下 : 沒想到 : 拉麵店不見了!! : 從專三就開始吃 : 怎麼就這樣不見了.... : 收了? 換地點 ? : 哪位好心人可以告知一下嗎 ? : 雖然最好吃的拉麵是一開始擺攤的時候 : 不過 偶爾回去還是會很想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90.151
maichugi:大概是聽到你的聲音吧 今天老闆生氣沒開店.... 08/31 23:46
colorguy:禮拜天本來就休息 08/31 23:58
bwib:個人口味吧~ 搞不好你最愛吃的那家 在別人的心目中是個屁 XD 09/01 00:02
bwib:不過你說料都差不多, 還滿認同的 09/01 00:04
snowoffish:你的主觀否決不掉眾人的客觀的,對面蓋飯倒了好sad 09/01 01:00
jack18262:本來就普普通通啊.... 09/01 01:11
jack18262:因為一中街那沒有專賣拉麵的店 09/01 01:12
pinkada2132:而且九州蠻便宜的..不貴! 09/01 04:41
pinkada2132:一中便當街裡開了家佐野 二街旁邊也有家拉麵店:> 09/01 04:42
pinkada2132: 攤才對= = 09/01 04:42
jet113102:有冷氣加50分啊!! 09/01 08:44
Sieh:推樓上,飲料暢飲再+20分!!! 09/01 12:09
k10163:可是我覺得它的湯蠻好喝的@_@ 09/01 12:16
yanagichiaki:推樓上~我也覺得湯頭超奶XD 很好喝! 09/01 12:52
luck8208:湯頭超奶XDDD 好喝是真的= =+ 09/01 17:02
gals0812:推湯頭,超好喝,以前G2000旁巷子的那家九州更好吃 09/01 20:39
gals0812:不過有一年放完暑假(還是寒假)回來就不見了>"< 09/01 20:40
ladia0509:這禮拜去吃兩次了!超讚~~~推推推 09/02 00:18
k29571159:真的!光湯頭可以喝到很飽了 09/02 17:17
herdyboy:中技對面的小巷子 09/03 12:32
clavier325:九州一直漲 09/06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