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終於好不容易可以重修了囧 不過想請問一下 如果要重修之前的課程 是直接上網選課就可以呢? 還是要填特殊加退選單?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87.38
f204137:網路選課就可 不過不能衝到堂(與這學期要上的課重疊) 09/01 23:58
pk90290:謝謝^^ 我今年很努力+幸運的調課成功 所以沒有衝堂XD 09/02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