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1、新圖書館位於中商大樓,閱覽室仍然位於中正大樓一樓。 抱歉~我上一篇文章說的開放時間是指閱覽室>"< 平常都和同學都是講圖書館..一時沒注意到我PO錯了QQ 在閱覽室唸書其實也不是很安靜 隔壁不是施工就是電話聲一直響 還會聽到隔壁辦公室乒乒乓乓的好吵 外面練舞就算了 反正我聽到的聲音不大 可是~我對施工跟隔壁辦公室的怨言可多了......= = 好想叫他們不要那麼吵行不行... : 2、為加強圖書館門禁安全,自九十七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始,本館實行刷卡門禁管制,用 : 以取代人力檢視管制的缺失;本校編制內教職員工及學生憑教職員證或校園IC卡刷卡進館 : ;校友及其他校外人士須憑具「個人相片」之身份證明證件,於本館流通櫃檯辦理登記、 : 換領臨時閱覽證後刷卡進館。 : 此外,因卡玫基颱風來襲,致使本館部份設備受損(如電梯);因此,在電梯等設備修 : 繕完畢之前,因安全與動線考量,本館九月份開館時間為週一至週五8時30分至17時,夜 ^^^^^^^^^^^^^^^^^^^^^^^ : 間及週六日暫停開放;俟總務處協助搶修完畢後,開館時間屆時再另行公告。若有不便, : 敬請見諒! 時間好短喔@@ 六日就算了~反正有補習沒空去 一到五也只有二跟五可以唸到他關門趕人 雖然從外面經過時看裡面有位子可以唸書 但似乎不是很多的樣子 感覺新圖書館好像會有很多人進去擠QQ 不喜歡有人在身邊來來往往 會干擾到我>"< 我懷疑位子夠我去坐嗎~"~ : ★ 新圖書館之啟用典禮及剪綵儀式訂於9月8日星期一當日中午12時,在中商大樓一樓 : 舉行,邀請您共襄盛舉! 那早上還能進去唸書嗎? 感覺要唸書的話好像還是要去閱覽室耶~"~ 難道台中沒有像台南一樣有電力公司提供插座、冷氣、檯燈的好環境可以唸書嗎?而且免費~ 話說我昨天跟同學不要臉的跑去探中國醫的圖書館 結果門口寫說要相關人員才能進去讀...0rz 最後還是跑回學校閱覽室唸書了(汗) 明天可能真的要去麥當當K書了QQ -- * ▃▆ ﹏-~~, 我就讀家裡蹲大學...賈霸單系 " ◢◤ + ▃▄ ,〞 ‘\ ForSinSoKing@Ptt & Nintendo + █▅◣ ▋▃█ ◢◢◣ 安抓 你也是我同學嗎?五樓請回答 . ▃▅▋ ▍▅* |' ' + ◥▄ε 白 白家裡蹲大學 賈霸單系 ◥▅ . + by ForSinSoK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43.223 ※ 編輯: ukbuybuy 來自: 123.240.243.223 (09/03 21:41)
psophia:像台南一樣有電力公司提供... <<<有阿~ 09/04 09:52
qqrock:台中公園附近的台電有讀書室 辦證就可以進去了 09/05 01:56
ukbuybuy:真的嗎@@!!!有空去看看!!thx! 09/05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