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我選的通識是 創造「藝」想世界~~~~通識二一 老師叫「張杏玉」 不知道他的教學風格如何~~~以及評分方式~~ 我不知道該不該修~~好不好過 希望有大大可以教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127.205
stellaorz:對他教學方式沒意見 有意見的是人= = 不過他還滿厲害的 09/16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