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上過英文寫作(一)黃振章或是黃慧如老師的課? 不知道哪位比較好~?還是大同小異~~ 最近要開學課了~!發現有同一堂課不一樣的老師~~所以過來問問Tks -- 風中小草~迄立不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40.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