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ngelasjean (風中小草)
看板
NTIT
標題
應用英語系老師
時間
Wed Sep 17 22:27:18 2008
想請問一下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上過英文寫作(一)黃振章或是黃慧如老師的課? 不知道哪位比較好~?還是大同小異~~ 最近要開學課了~!發現有同一堂課不一樣的老師~~所以過來問問Tks -- 風中小草~迄立不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40.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