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想請教一下 有人上過 夜二技 國際禮儀的課嗎? 是選修 老師是 何鈺櫻 老師? 上課方為何? 考試方式? 需要購買課本嗎? 還有一些該注意的細節... 先跟你說聲 謝謝!! 有你的幫助 我才能如此堅強的活下去 XD http://wretch.cc/blog/ashin1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81.229
comer:我也很想知道+1 09/19 10:58
ashinptt:明天家退選就要結束了 但是 都沒人來回答一下啊 XD 09/19 11:11
jasmie:喔.....人超好 而且不用買書= ="考試還會先跟你講題目... 09/20 14:48
jessy80430:國際禮儀不用買書,老師會準備PPT,內容頗豐富的 12/07 00:41
jessy80430:實用性很高,這科目和這個老師我滿推薦的 12/07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