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yamm1323 (變形碗糕)》之銘言: : 想請問一下 : 二一是二分之一學分不及格吧! : 那請問是要超過二分之一還是剛好也算? : 如果二一會寄通知單嗎? : 因為我沒有收到通知單 : 不過我是剛好一半不及格.... : 所以有點擔心ˊˋ : 一直搞不清楚 : 麻煩各位了@@ 我不清楚現在的規定啦 不過十年前是一定要連續雙二一或單次三二就掰掰回家 至於警告單是沒這種東西的 頂多在成績單上註明你已經被二一了 原住民跟僑胞則無此限制 我會很有印象是因為我唸中技期間總共收過三次二一的成績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08.93
rainble:警告單喔...學校系統還在做...教育部今年才開始要求的... 10/12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