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知道學校有學生議會這種東西嗎= = 上次突然有人家我即時通說他是議員@@ 然後對學校有問題可以找他們@@ 有人可以跟我說一下......他們是啥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58.164
zxc32:就…有事沒事去開個會,吃個免費的便當或是點心 10/27 00:35
zxc32:上面是方便面,實際上針對就是學生會的活動,提出一些建議 10/27 00:36
zxc32:或是看法,然後同意不同意吧。。。。。曾是一份子過~ 10/27 00:36
SuperModel:就是學生的意見窗口啦,有些學校還沒形成這種文化唷! 10/27 04:31
SuperModel:簡單來說就是學生代表,可以監督學生會的運作!! 10/27 04:32
justben:議員:工照做,盡量做,不包好,錢照收。 10/27 09:48
giveme:那所以今年有人監督學生會嗎? 10/27 11:32
hyper0310:學生會一定有人會監督 放心 放心 ^^ 10/27 13:34
hyper0310:學生會網站已經啟用了 對他們有什麼建議可以上去留言呀 10/27 13:35
anludy:ZX大.... 議會不是只有吃便當的! 回到主題 議會就是管 10/28 00:13
anludy:理學生會的活動、然後他們的經費。 學生對學校有意見、對學 10/28 00:15
anludy:生會的活動有質疑,都可以經由管道來發聲阿ˋˊ 10/28 00:15
oj113068:所以議員的選法...? 10/28 01:11
anludy:議員的選法是各科系推派一位代表,最近要開始改革了,議會無 10/28 16:03
anludy:名會先出來,慢慢的會讓大家有機會發聲的! 10/28 16:04
jim80006:真強大!! 10/28 21:58
hyper0310:盧肥加油 10/29 00:19
giveme:我想議會很需要嘴砲的人~~~ 10/29 00:47
anludy:HY是誰 = = 怎麼知道我是誰.... 低調低調.... 10/29 02:06
hyper0310:前幾天被你找去幫忙嘴砲的人 嘿嘿= = 10/29 23:40
anludy:我沒有找你去嘴砲 = =+ 我是找你來讓這團體更好.. 10/30 00:16
k29571159:學生議會除了吃便當外,還可以了解學生會一些活動歐^^~ 10/30 21:02
hyper0310:去嘴砲盧肥 嘿嘿^^ 10/31 01:32
anludy:想嘴砲我= =... 你們太沒良心了... 更何況我是嘴砲神ㄟˋˊ 10/31 20:40
anludy:想打架的的 來跆拳社報名ˋˊ 怒(翻桌) 10/31 20:42
pei77109:盧肥我要巧克力~~~~~~~~~~~~~~~~~~~~~~~~~ 10/31 21:45
anludy:走開= =+ 被你們這樣大喊.... 超囧的... 11/01 19:13
pei77109:哈哈~~害羞阿 11/01 19:14
PlazaZat:快,盧肥,給我們巧克力! 11/03 12:16
anludy:怎麼越來越多人了埃= =.... 不要跟我要.... 散假郎... 11/03 13:30
anludy:而且你們到底是誰阿 吼... 超多人在喊的... 都不知道帳 11/03 13:31
anludy:後躲著誰= =+ 歡迎加入學生議會~~ 11/03 13:31
hyper0310:加入學生議會就送巧克力!? 11/06 23:56
hyper0310:巧克力傳情FROM學生議會 TO議會所有成員!? 11/06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