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erhot9 (小樹)
看板
NTIT
標題
[問題] 學分制的問題
時間
Wed Nov 26 15:58:10 2008
想問一下有人知道學分制的規則嗎 就是學校採學期連21的方式才會被退學 除了連21 有32被直接退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42.219
推
umidake
:有32的阿...以前有個同學就是這樣
11/26 17:38
→
umidake
:現在應該還有吧? 我說的是7年前了 XD
11/26 17:38
推
qteen666
:沒有三二喔 只有連二一而已
11/26 18:48
推
stellaorz
:沒有單三二了,感謝陳弘岳=''=
11/27 04:58
推
loftywind
:今年開始陳弘岳已經不在註冊組了
11/27 09:49
推
stellaorz
:不過感謝他提法案出來修
11/27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