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一下有人知道學分制的規則嗎 就是學校採學期連21的方式才會被退學 除了連21 有32被直接退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42.219
umidake:有32的阿...以前有個同學就是這樣 11/26 17:38
umidake:現在應該還有吧? 我說的是7年前了 XD 11/26 17:38
qteen666:沒有三二喔 只有連二一而已 11/26 18:48
stellaorz:沒有單三二了,感謝陳弘岳=''= 11/27 04:58
loftywind:今年開始陳弘岳已經不在註冊組了 11/27 09:49
stellaorz:不過感謝他提法案出來修 11/27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