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ke945:沒看書+1,統計真是他X的難 12/28 23:25
→ k29571159:勉強讀書中~~~~~ 12/28 23:26
→ alicexp2003:期末考是什麼 能吃嗎 12/28 23:32
→ k29571159:狂吃中.........哈 12/28 23:34
→ heyhah1118:挫勒等 12/29 00:13
→ iiun:沒什麼心想念.............. 12/29 00:38
推 dido19880426:跟樓上一樣 12/29 01:24
→ kill371:挫勒等+1XD 12/29 16:00
推 royalpurple:統計..甚麼鬼??..線代..能吃嗎= =~~微積分..管他的勒 12/29 22:59
→ heyhah1118:r大是統計系的嗎 怎麼都是數學@@ 我也討厭統計> < 12/30 01:36
推 k10163:捅死人的計算,搞不懂的線代,一直都很危機的微積分,唉 12/30 17:25
推 Akuikui:真的沒有心思念 12/30 21:10
推 joy1990:看一頁就想睡了=.= 12/30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