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最近要期末考了 大家都準備多少了~~~ 至於我嗎......... 還在打混中 囧了 囧RZ 淚奔......... /(@.@) <(老師不要當我,我是個好人~~~) -- 傳說中的腦殘............叮叮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32.14 ※ 編輯: k29571159 來自: 123.204.132.14 (12/28 23:24) ※ 編輯: k29571159 來自: 123.204.132.14 (12/28 23:24)
Luke945:沒看書+1,統計真是他X的難 12/28 23:25
k29571159:勉強讀書中~~~~~ 12/28 23:26
alicexp2003:期末考是什麼 能吃嗎 12/28 23:32
k29571159:狂吃中.........哈 12/28 23:34
heyhah1118:挫勒等 12/29 00:13
iiun:沒什麼心想念.............. 12/29 00:38
dido19880426:跟樓上一樣 12/29 01:24
kill371:挫勒等+1XD 12/29 16:00
royalpurple:統計..甚麼鬼??..線代..能吃嗎= =~~微積分..管他的勒 12/29 22:59
heyhah1118:r大是統計系的嗎 怎麼都是數學@@ 我也討厭統計> < 12/30 01:36
k10163:捅死人的計算,搞不懂的線代,一直都很危機的微積分,唉 12/30 17:25
Akuikui:真的沒有心思念 12/30 21:10
joy1990:看一頁就想睡了=.= 12/30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