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eiwind (左緋)》之銘言: : 寒假似乎過的太悠閒了 : 差點忘記下禮拜開學(應該有人忘了吧@@ : 選課是什麼時候開始阿? : 雖然都大四了,不過這種事一向都不放在心上的 : 最後一個寒假的最後一週了... : 應該要感傷一點、懷念一點 : 不過...還是算了吧... 想請問選修學分需要多少要在哪看 看了一下課表只有兩門選修 會計專題與商事法 2+3 才五分而已 因為我是新生 但也只剩3學期 很怕學分數不夠 有版友能順便推薦選修課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50.24
weiwind:在教務處的課程標準可以看到 02/10 10:23
byeol:學生管理系統裡查詢成績->歷年成績 也有 02/10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