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rrysu:註冊組會叫你加選而已,不是你願不願意的問題。 02/10 14:59
→ ilovewhiz:會有人打電話或想辦法通知你 叫你選課 一定要到下限- - 02/10 17:00
→ yuniq:最後 會被通知退學 是真的 = = 02/10 20:28
→ colorguy:同意樓上,是真的。我們系有發生過......還好最後有救到 02/10 20:43
→ SuperModel:真是幸福啊~很多人修課都是煩惱到上限呢! 02/11 04:32
→ SuperModel:當年欠過四十個必修學分,修過一學期廿八個必修學分呢! 02/11 04:33
→ weiwind:樓上真神人也!! 02/11 08:26
→ anludy:我現在每學期都是28.... 02/11 10:34
→ anludy:還要運氣很好才選的到28... 02/11 10:34
→ yuniq:以後想要上課 都還要另外花錢呢 現在多修一點是賺到~~~ 02/11 11:14
→ SuperModel:多修多福氣~看到那些繳完學費就期待多放假的人~很感慨! 02/11 13:06
→ k29571159:多修又不用錢,幹嘛不多修(震怒) 02/17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