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 我下學期的全部學分是15 但學分下限似乎是16? 沒達到會怎樣嘛= =? 有點不是很想再選課= = -- Courage is about being afraid, but being able to do what you have to do anyway. from Rudolph W. Giulian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92.2
barrysu:註冊組會叫你加選而已,不是你願不願意的問題。 02/10 14:59
ilovewhiz:會有人打電話或想辦法通知你 叫你選課 一定要到下限- - 02/10 17:00
yuniq:最後 會被通知退學 是真的 = = 02/10 20:28
colorguy:同意樓上,是真的。我們系有發生過......還好最後有救到 02/10 20:43
SuperModel:真是幸福啊~很多人修課都是煩惱到上限呢! 02/11 04:32
SuperModel:當年欠過四十個必修學分,修過一學期廿八個必修學分呢! 02/11 04:33
weiwind:樓上真神人也!! 02/11 08:26
anludy:我現在每學期都是28.... 02/11 10:34
anludy:還要運氣很好才選的到28... 02/11 10:34
yuniq:以後想要上課 都還要另外花錢呢 現在多修一點是賺到~~~ 02/11 11:14
SuperModel:多修多福氣~看到那些繳完學費就期待多放假的人~很感慨! 02/11 13:06
k29571159:多修又不用錢,幹嘛不多修(震怒) 02/17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