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yuniq (我只愛狗)
看板
NTIT
標題
[問題] 夜間部 英文老師 請推薦!!!!!
時間
Wed Feb 18 11:10:42 2009
很想修一點英文~~ 想請問 有沒有推薦的英文老師~~~~ 以會話為主的..... 希望會考一點單字~~ 但期末考希望是以會話為主 麻煩大家嚕~~ 謝謝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