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想修一點英文~~ 想請問 有沒有推薦的英文老師~~~~ 以會話為主的..... 希望會考一點單字~~ 但期末考希望是以會話為主 麻煩大家嚕~~ 謝謝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