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大家幫忙一下,幫我填個專題問卷 我們研究的是學校的「校務行政資訊系統」 就是大家常用的加退選、課表查詢、成績查詢、課程查詢等相關應用 也是幫電算中心做個調查 需要不同學系、學制的大家幫個忙 雖然題目有點多Orz... 還是懇請大家幫忙填個問卷 謝謝!! http://163.17.136.65/index.as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110
yunashi:done~系統真的要加強... 02/24 18:54
weiwind:done~我覺得有些問題似乎只是換個問法而已@@ 02/24 20:42
RECa2222:問卷問的不夠細!寫起來有點卡卡的... 02/24 20:47
byeol:DONE~~~ 02/24 21:44
happycoser:DONE 02/24 22:01
hyper0310: .65 學姊!? 02/25 08:22
summeruse:畢業得也可填嗎XD 02/26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