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ls0812 (小星星)
看板NTIT
標題[問卷] 請大家幫忙填個問卷,中技限定!謝謝~
時間Tue Feb 24 14:55:29 2009
請大家幫忙一下,幫我填個專題問卷
我們研究的是學校的「校務行政資訊系統」
就是大家常用的加退選、課表查詢、成績查詢、課程查詢等相關應用
也是幫電算中心做個調查
需要不同學系、學制的大家幫個忙
雖然題目有點多Orz...
還是懇請大家幫忙填個問卷
謝謝!!
http://163.17.136.65/index.as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110
推 yunashi:done~系統真的要加強... 02/24 18:54
推 weiwind:done~我覺得有些問題似乎只是換個問法而已@@ 02/24 20:42
→ RECa2222:問卷問的不夠細!寫起來有點卡卡的... 02/24 20:47
推 byeol:DONE~~~ 02/24 21:44
推 happycoser:DONE 02/24 22:01
→ hyper0310: .65 學姊!? 02/25 08:22
→ summeruse:畢業得也可填嗎XD 02/26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