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不是中技的學生 我幫我朋友代po 由於他現在大二下 大三之後要搬出宿舍 個性又比較急躁 想早點找到居所 所以想請大家幫幫忙! 他是女生 總共是四個女生要一起租 希望有公寓式的三房或四房 一廳一衛(兩衛更好) 由於都沒有交通工具 也沒有腳踏車 所以希望有離中技比較近的 希望到中技的路程在10分鐘上下 房租在10000上下都可以接受 想問問看有沒有大4的學長姐 在畢業的時候即將合約到期 讓他們直接接著租這樣子 如果有相關的消息 或是學長姐們有意要讓他們接著租 有勞各位寄站內信給我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42.139
lovehotta315:我朋友大四,三房一廳二衛 12000不包水電 要問嗎 03/11 22:17
lovehotta315:住在女宿後面而已÷走路就可以了! 03/11 22:19
yamusic:三房一廳一衛一廚3樓 11000 走路五分到中技 03/13 16:50
※ 編輯: ssjtim 來自: 122.118.72.215 (03/15 00:23)
kghinet:這是幫"海"問的呀?? 03/15 10:41
ssjtim:嗯 正確無誤 03/15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