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ucy0627:我是覺得這是看人的品德問題... 03/16 17:00
→ lucy0627:比較沒有人就不會留下煙味嗎= =+
是會有菸味.跑到走廊盡頭、樓梯.這也是不得已的作法.....
...但是如果有吸煙區.不抽菸的人跑到吸煙區聞煙味幹麼呢?
→ lucy0627:再說 學校每一棟的教室幾乎都有使用
學校每一棟樓幾乎都有空教室吧= ="
如果教室不行 ....那就設頂樓吧!!
→ lucy0627:就算今天學校真的規畫了吸菸區 一樣還是有人會在教室抽 03/16 17:01
但是設立吸煙區,可以讓癮君子...不用在躲樓梯間...相信教室抽菸的只是少數囉~~~
→ lucy0627:就像教室外面明明有垃圾桶 卻老是有人喜歡丟在教室裡一樣 03/16 17:02
這就是道德問題,但亂丟垃圾不只是吸菸者會幹....(像是教室常常就有沒喝完的飲料垃圾)
推 Herricle:學校全部都是禁菸,沒有吸菸區這種東西,只能說公然違法 03/16 21:10
→ kill371:全面禁煙指的是高中職以下 03/17 00:13
→ kill371:大專院校是可以有吸煙區的 03/17 00:13
※ 編輯: kill371 來自: 218.170.228.234 (03/17 00:25)
※ 編輯: kill371 來自: 218.170.228.234 (03/17 00:29)
推 lucy0627:等電梯等太久只好走樓梯阿 還有廁所都在樓梯旁 你說咧- - 03/17 00:37
→ lucy0627:對 說到廁所 還有一種人在廁所抽菸 廁所就夠臭了 還... 03/17 00:38
→ stellaorz:我只能說,不是所有抽煙的人都沒道德。我跟老闆都到校外 03/17 00:49
→ stellaorz:抽。但,可不可以給有道德的抽煙者一個空間? 03/17 00:49
推 lucy0627:我知道不是所有人都沒道德 但是我都碰到沒道德的 哭哭T_T 03/17 00:50
→ lucy0627:每次假日結束後到校都可以發現菸蒂跟垃圾...囧 03/17 00:50
→ lucy0627:是說教室內喔 還碰過檳榔渣 Orz 03/17 00:51
→ stellaorz:應該說有道德的就不會被你碰到了XD 全校禁煙耶 03/17 01:27
推 ageless2233:再荒涼的地方 地上有一枚10塊 旁邊卻寫著請勿撿取取 03/17 21:20
→ ageless2233:會有多少人 會去撿錢 可想而知 禁煙對抽菸的人來說 03/17 21:20
→ ageless2233:只不過是參考用的 大家都知道抽菸不好 還是有人抽菸阿 03/17 21:21
→ stellaorz:抽煙不好我還是抽煙那是我的選擇,沒有法律規定不能抽煙 03/18 00:37
→ stellaorz:對我來說禁煙不是參考用的,我也贊成菸害防治法,只是配 03/18 00:38
→ stellaorz:套沒做出來。學校禁煙就算教室沒人我也不會在教室抽,我 03/18 00:39
→ stellaorz:請不要把吸菸當成犯罪論。 03/18 00:40
→ stellaorz:嘖嘖 多打一個我 03/18 00:41
推 long19870130:昌明樓頂樓是好地方!科.... 04/03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