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的數位繪本課 感謝坐我背後的同學>///< 因為本人生性害羞....不太會主動發問 今天軟體有問題(硬體?XD) 就主動來幫我... 真的狠謝謝你!!!<(>///<)> -- ╭═══╮ ▂▃▂ ╰╮ ╭╯╭═══╮╭═══╮╭═══╮╭*╮╭══╮ ◢██◣◢ ║ ║○ ║║╭═╯║╭╭║╭═╮║○║ ◤◥◥◥ ╭╯ .║ ║ ║║╰═╮╮║║║║║║║═╯ ● ● ╰══╯ ╰═╰═╯╰═══╯╰═╯╯╯╰═╯╰══╯ £春 麗£ http://www.wretch.cc/blog/xinyuqiu oline1004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08.86
anludy:淚推中技都是好人 03/16 23:03
happy0321:樓上趁機發卡? 03/16 23:07
qqrock:春麗耶! 03/16 23:13
shen822:又 我是好人~ 03/17 05:08
hikyo912040:為啥我看到軟硬體有糟糕的感覺? 03/17 09:20
happycoser:樓上好糟糕XD 03/17 11:59
pimore:中技很多好女人,好男人~ 03/17 17:41
kousa:XDDD 不推怎麼行哈哈!好人卡發阿~~~(QQ) 03/17 21:25
weiwind:1樓一次發全校XD 03/17 21:41
anludy:一次發全校就是我威的所在 (摸雙層下巴 03/19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