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小偷好像又開始猖狂了.. 我同學昨天中午在籃球場被偷了手機跟皮夾 另一個同學則是整個包包被拿走....... 所以請各位中技的同學在打球的時候要注意自己的東西唷 不然一定要請人顧>"< 然後我同學他們去調監視器的時候 也有其他系的同學說東西也被偷 是在體育館 小偷真是無所不在=_= 請大家小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54.122
yf2923850:推R2 大家小心 03/17 21:14
kousa:真的很可怕= =+推呀 03/17 21:19
AsDzz:一樓是阿姆齁 03/17 21:33
Herricle:噗~ 明天體育課來去宣導一下@@" 03/17 21:40
alicexp2003:推R2 最幹的是證件還要重辦 03/17 21:41
seea31529:其實我們班的也被偷過 而且是直接拿了外套就走 03/17 22:35
skykobe:什麼時候要組團去抓??? 03/18 02:34
weiwind:樓上...會掉寶嗎?XD 03/18 02:44
k132:現在的小偷都光明正大 03/18 10:01
nenggan:前天我知道的就發生了兩起...也是滿可怕的 03/18 21:20
nenggan:真的應該做些甚麼來逮捕這些囂張的小偷= =... 03/18 21:20
nenggan:例如組團,每節課都有人巡邏這樣~"~,我只是建議一下 03/18 21:21
anludy:如果有碰到小偷,我一定打到他變殘障....= =凸 03/19 11:30
godamnshock:課本也會有小偷偷...= =是沒錢買喔 超賤 03/19 20:49
weiwind:課本會拿去舊書攤賣掉阿 03/19 21:25
happy0321:偷偷問當年的X管神偷咧 有聽說休學 但不知還在不在 03/19 22:12
bursthead:我同學也被偷走外套... 03/20 01:55
heyhah1118:被偷早餐= = 還不只一次 03/24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