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f2923850:推R2 大家小心 03/17 21:14
推 kousa:真的很可怕= =+推呀 03/17 21:19
→ AsDzz:一樓是阿姆齁 03/17 21:33
推 Herricle:噗~ 明天體育課來去宣導一下@@" 03/17 21:40
推 alicexp2003:推R2 最幹的是證件還要重辦 03/17 21:41
推 seea31529:其實我們班的也被偷過 而且是直接拿了外套就走 03/17 22:35
推 skykobe:什麼時候要組團去抓??? 03/18 02:34
推 weiwind:樓上...會掉寶嗎?XD 03/18 02:44
推 k132:現在的小偷都光明正大 03/18 10:01
→ nenggan:前天我知道的就發生了兩起...也是滿可怕的 03/18 21:20
→ nenggan:真的應該做些甚麼來逮捕這些囂張的小偷= =... 03/18 21:20
→ nenggan:例如組團,每節課都有人巡邏這樣~"~,我只是建議一下 03/18 21:21
→ anludy:如果有碰到小偷,我一定打到他變殘障....= =凸 03/19 11:30
推 godamnshock:課本也會有小偷偷...= =是沒錢買喔 超賤 03/19 20:49
推 weiwind:課本會拿去舊書攤賣掉阿 03/19 21:25
→ happy0321:偷偷問當年的X管神偷咧 有聽說休學 但不知還在不在 03/19 22:12
推 bursthead:我同學也被偷走外套... 03/20 01:55
推 heyhah1118:被偷早餐= = 還不只一次 03/24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