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三民路三段的路上有一間7-11那棟大樓的11樓 3月初我跟我朋友在那租房子 中間那間有夠差的.... 一天到晚都在打蚊子= = 跟他反應都沒有改善 更扯的是 那冷氣的管線居然從窗戶角落穿到外面去 蚊子一直延著窗戶縫隙飛進來 除了這樣就算了 萬一遇到下雨天,那雨水不就跑進來了.... 後來跟房東協調說 如果真的住不習慣想說月底給它搬走 讓他扣一個月的租金 沒想到.... 他居然要扣一個半月 而且 還給我提高房租從原本的6000變7000 等於要讓他扣10500 真想徹髒話= = 一隻牛剝兩層皮 同學們要注意!!!!!! 不希望再有人跟我一樣受害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61.193.83
idiotxd:你沒有簽約嗎? 03/17 21:52
anny771014:好像是在新民高中附近的大樓 03/18 11:42
vivian128122:有簽約~"~ 03/18 12:57
graydase:有簽約的話不能提高房租吧 03/18 14:13
gieat:那間看起來就是地震來了就會倒,裡面還有點昏暗~~~(看屋過) 03/18 18:44
anludy:有簽約,然後吃虧,去生府組找蕭教官吧,他管所有住宿的 03/19 11:29
anludy:包含校內跟校外有問題他都可以解決 (殺氣 03/19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