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ibiK:工讀生就是這樣 好用阿哈哈 (過來人 ...) 03/18 11:51
→ yf2923850:樓下放大絕 03/18 11:55
推 kimari:不爽不要做!(咦, 在說我嗎 XD) 03/18 13:02
→ kimari:另外, 因為學校匯款時間實在太不固定了, 我都會預留1個月 03/18 13:03
→ kimari:的錢以備不時之需,所以說要感謝學校,讓我養成好的理財習慣 03/18 13:04
推 oj113068:海,同感.. 03/19 00:44
推 Minoria:學校申請工讀金的程序要過很多關 只要錯了就會退件 03/19 01:11
→ Minoria:然後退件又會擔誤到審核等等的作業時間 都會有差 03/19 01:12
推 weiwind:恩...這大概會變成月經文...因為他每個月都拖= = 03/19 01:14
推 dreaming7768:每個月都超愛拖的 有一次我就直接去出納組 03/19 02:21
→ dreaming7768:直接翻臉給他看 搞到好像很多人都知道有個工讀生 03/19 02:22
→ dreaming7768:因為薪水而去出納組翻桌..不過那也是三年前的事情了 03/19 02:23
→ anludy:不知道可不可以告到教育部去... 03/19 11:28
→ peag:工讀生好可憐 我以為工讀生都很閒咧Y 03/19 17:15
推 AlibiK:樓上 看單位 或看辦的活動 有時很忙有時很閒 這很難說的 03/19 17:25
→ oj113068:每個月都很固定的為什麼不能有精簡一點的程序阿真是.. 03/19 21:10
推 heyhah1118:1上環保工讀生 學期末學校喊窮把我fire 03/23 14:20
→ heyhah1118:2上圖書館工讀 暑假前一個禮拜都好好的 03/23 14:20
→ heyhah1118:開學完全沒通知就書要精簡人力 還是我去問才知道的 03/23 14:20
→ heyhah1118:自己賺生活費的我 當天就飆淚了 03/23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