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ppy0321:不喜歡不立中柱+1 03/19 00:45
推 yf2923850:不立中住真的很北爛 但是斜坡上的應該難免吧 03/19 00:45
→ yf2923850:每次只要是第一二節以後去上課 都找不到車位ˊˋ 03/19 00:46
推 oj113068:ˊˋ我就立不起來阿.... 03/19 00:46
推 mozz38:第一點實在是太推了!!!!!! 03/19 00:51
推 f204137:立中柱很難嗎 超討厭沒立中柱機車 03/19 01:15
推 zxcvbnm6842:真的蠻難停的,尤其是下雨天 03/19 01:18
→ graydase:停斜坡車子很容易倒,地下室位子超多... 03/19 01:27
→ wx190:有省力裝置不一定立的起來,有些女生天生力氣小 03/19 10:59
推 anludy:中柱輕輕踩...萬事沒煩惱.... 03/19 11:27
推 peag:不立中柱就瓜車 這麼簡單!! 03/19 17:15
→ AlibiK:力氣小也可以踩 要找到平衡點 (不過有些舊款車真的很難立) 03/19 17:26
→ oj113068:有時候也不是不立,是車停好根本沒地方讓你進去立... 03/19 22:29
→ oj113068:我在中技停車70%都是這樣... 03/19 22:30
→ qqrock:我的中柱...被我踢壞了(哭) 03/19 23:18
推 kimari:原來 qqrock 是金剛腿 03/20 00:53
推 happycoser:討厭不立中柱+1 03/20 15:43
推 chueng781010:車都被刮爛了 不立中柱會下地獄 亂插停車位也會下地 03/20 21:31
推 snowoffish:停超過1小時以上的強烈建議中柱,側柱只是臨時用而已... 03/20 22:10
→ Maisakura:有些女生真的拉不起來啊 囧a 03/21 03:06
→ graydase:我是女生,力氣也很小,但只要找到施力點及稍加練習,我 03/23 03:57
→ graydase:想沒這麼難,如果一定要側停,請至地下室,至少有力氣走 03/23 03:58
→ graydase:路吧 03/23 03:58
推 MOMODEIDEI:舊款的真的很難立...很不舒服 03/25 23:54
噓 lin56:不立中柱,但都有留空間給別人。講的不立中柱的人=罪人。怕 03/31 10:11
→ lin56:被刮到,停遠點。最討厭明明剩一點點空間,還要塞進來! 03/31 10:14
噓 k4653:純噓樓上 等等補推 中技停車場有很大空間嗎? 04/01 01:43
→ k4653:不立中柱 又說都有留空間 這應該是所謂的浪費空間吧? 04/01 01:44
推 k4653:我留一點 他留一點 兩台要是都立中柱 又可以多停一台 04/01 01:47
推 godamnshock:很多人都自己佔了一個大位子然後還鎖龍頭... 04/04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