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貴校或是目前在學的同學, 由於本人目前想要繼續升學, 但礙於其他的因素想要唸貴校的進修學院六日班, 想問一下,他的網站有考古題, 但是我找不到他的歷屆解答,(資訊管理系) 本人急需要, 因為離學校很多年了, 再來不知28歲女生去考會很奇怪嗎, 這個科系都是男生嗎? 會不會都是五專畢業的, 會不會被排擠, 還有我不是本科系的, 因為我對這資訊管理系非常有興趣, 有一些基本的概念, 那這樣子去唸會不會很吃力, 因為我本身是護士, 我知道差異性很大,但是我對於護理實在沒啥興趣, 不知有沒有人本身不是這個科系, 然後有畢業的, 不過我主要是要考古題的解答, 如果有人有相關的經驗也可以po給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51.118
ageless2233:妳好~ 妳可以先到資管的系網 看畢業所需修的學程 03/23 12:01
kimari:之前有幫別人問過, 考古題答案網路上沒有, 我是直接去進院 03/23 12:01
ageless2233:需要修哪些課程 然後先找類似的書籍來看 等真正開始 03/23 12:01
kimari:的註冊組索取答案, 他們那邊有 03/23 12:02
ageless2233:上課的時候會比較好銜接上 上課內容 03/23 12:02
smartkuei:所以要去學校的註冊組要囉!那,不是本科系的困難度, 03/23 12:14
smartkuei:是不是要更加的奴力才行,因為別人是本科系的 03/23 12:15
binggo:去報名的時候就可以順便拿考古題答案卷了 03/24 12:26
ba123459:你好,我是進修學院二年級學生,大家都是社會人士,都很 04/26 01:19
ba123459:有社會歷練,不會有排擠之類的問題,只是你要讀資管要有 04/26 01:20
ba123459:心理準備,因為你不是本科系的,讀起來可能會有點吃力, 04/26 01:20
ba123459:所以要更加努力。 04/26 01:21
a1230:hi~~同學~!!^^28歲還很小哦~我30囉^^~所以努力一點就好了! 08/08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