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geless2233:妳好~ 妳可以先到資管的系網 看畢業所需修的學程 03/23 12:01
推 kimari:之前有幫別人問過, 考古題答案網路上沒有, 我是直接去進院 03/23 12:01
→ ageless2233:需要修哪些課程 然後先找類似的書籍來看 等真正開始 03/23 12:01
→ kimari:的註冊組索取答案, 他們那邊有 03/23 12:02
→ ageless2233:上課的時候會比較好銜接上 上課內容 03/23 12:02
→ smartkuei:所以要去學校的註冊組要囉!那,不是本科系的困難度, 03/23 12:14
→ smartkuei:是不是要更加的奴力才行,因為別人是本科系的 03/23 12:15
→ binggo:去報名的時候就可以順便拿考古題答案卷了 03/24 12:26
推 ba123459:你好,我是進修學院二年級學生,大家都是社會人士,都很 04/26 01:19
→ ba123459:有社會歷練,不會有排擠之類的問題,只是你要讀資管要有 04/26 01:20
→ ba123459:心理準備,因為你不是本科系的,讀起來可能會有點吃力, 04/26 01:20
→ ba123459:所以要更加努力。 04/26 01:21
推 a1230:hi~~同學~!!^^28歲還很小哦~我30囉^^~所以努力一點就好了! 08/08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