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pergto:不得不說 弄那種冷氣卡 還不如裝電扇 03/23 13:36
推 heyhah1118:可以用了 好像是找系辦買卡 03/23 14:02
→ anny771014:是到行政大樓一樓的出納組買卡才對!系辦沒賣 03/23 17:34
→ yanagichiaki:綠建築的東西我想google一下都會有很多吧 03/23 20:12
→ justben:就是模仿白蟻窩的建築設計嘛 .. 03/23 20:30
推 princess1109:還好氣象報告說這幾天又要變涼了 03/23 21:25
→ kousa:冷氣卡貴死人不償命..所以只好繼續熱= =!! 03/23 22:56
推 happy0321:學校1度賣6元 市價不到五元吧 一次要買500度+工本150 03/23 23:15
推 k12345134:噫,我們班代說是5元耶!! 03/23 23:22
推 happy0321:6還5忘了 總之比市價貴許多 03/23 23:23
推 momosake:可以把宿舍的拿來用嗎?宿舍冷氣卡一張才500..也沒工本費! 03/24 01:01
推 wisky520:.....好貴 = = 03/24 11:47
→ binggo:那整個不划算嘛!根本是學校要賺錢... 03/24 12:23
→ peag:嫌貴就不要用麻 這樣不就好了 03/24 14:02
→ stellaorz:大概是整個學校的電一起算的吧 03/24 23:30
推 weiwind:樓樓上放大絕了 03/25 02:18
→ hyper0310:資訊樓有冷氣(給電腦吹的) 03/28 20:57
推 waredity:我對中商只有一個要求,「拜託裝個窗簾啊!」 03/29 00:01
→ k4653:中空大樓.... 04/01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