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在中技的中商大樓上課的人 現在教室內的冷氣可不可以用了? 雖然說要儲值才能用,可是夏天不吹實在會熱死 那棟大樓夏天實在太不通風了... 還有問一下喔,何謂綠建築呢? 是說建築材料都是符合環保的嗎? 還是說有比較特殊的東西或者意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229.247
supergto:不得不說 弄那種冷氣卡 還不如裝電扇 03/23 13:36
heyhah1118:可以用了 好像是找系辦買卡 03/23 14:02
anny771014:是到行政大樓一樓的出納組買卡才對!系辦沒賣 03/23 17:34
yanagichiaki:綠建築的東西我想google一下都會有很多吧 03/23 20:12
justben:就是模仿白蟻窩的建築設計嘛 .. 03/23 20:30
princess1109:還好氣象報告說這幾天又要變涼了 03/23 21:25
kousa:冷氣卡貴死人不償命..所以只好繼續熱= =!! 03/23 22:56
happy0321:學校1度賣6元 市價不到五元吧 一次要買500度+工本150 03/23 23:15
k12345134:噫,我們班代說是5元耶!! 03/23 23:22
happy0321:6還5忘了 總之比市價貴許多 03/23 23:23
momosake:可以把宿舍的拿來用嗎?宿舍冷氣卡一張才500..也沒工本費! 03/24 01:01
wisky520:.....好貴 = = 03/24 11:47
binggo:那整個不划算嘛!根本是學校要賺錢... 03/24 12:23
peag:嫌貴就不要用麻 這樣不就好了 03/24 14:02
stellaorz:大概是整個學校的電一起算的吧 03/24 23:30
weiwind:樓樓上放大絕了 03/25 02:18
hyper0310:資訊樓有冷氣(給電腦吹的) 03/28 20:57
waredity:我對中商只有一個要求,「拜託裝個窗簾啊!」 03/29 00:01
k4653:中空大樓.... 04/01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