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 作者: innon (被放鴿子了..) 看板: Wanted 標題: [幫忙] 找一個人... 時間: Thu Apr 2 12:34:43 2009 哎.... 需要來這裡找人....我也覺得自己很瞎.. 明明那個人就是自己的男朋友.. 卻聯絡不到人了.. 他的手機設定拒接.. 不回我信..也不回我簡訊.. 我想不到還有什麼方式可以讓他出面了.. 好吧.. 我只能說.. 有誰聯絡得到他的..麻煩跟我說一下吧.. 台中技術學院..會統科.91級畢業的小熊.. 我已經快瘋掉了... 我不相信..有哪個女人有那麼大的耐性.. 可以忍受自己的男朋友避不見面長達半年.... 沒說分手....卻躲了妳好久.... 我好想見見他... 至少..想分手..我也想聽到他親口對我說.. 也許..這樣我才能真的死心了吧.... --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嘟聲後請留言。」 不論何時,你的電話永遠只會出現這段冷冰冰的系統語音 眼淚,已經乾了,在這無數次等不到回音的日子裡。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icemoo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92.210
Yihsin0311:...加油 04/02 12:36
flyingfree03:傻女孩 04/02 12:36
avia456:u r crazy!! 04/02 12:36
stocktoon:...有時不說再見反而會有機會! 04/02 12:36
danieo:拍拍 何苦呢 04/02 12:36
starblue1120:好傻 04/02 12:37
danieo:四樓 也許沒機會了要你自己吸收 不給答案 折磨人好嗎 04/02 12:38
alexlucifer:有時候走了就走了,去追求下個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04/02 12:38
Latty:兩種可能 1.他躲妳 2.可能...出意外了...((希望不是後者)) 04/02 12:41
innon:我正擔心是後者...出意外了....=.= 04/02 12:5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92.210 ※ 編輯: innon 來自: 114.46.192.210 (04/02 13:15) ※ 編輯: innon 來自: 114.46.192.210 (04/02 13:16)
justben:該不會是 P.S. 我愛妳吧 =.= 04/02 13:51
angelaying:拍拍 放棄吧 04/02 19:31
annie7853:會統科欸 這91級...叫小熊 該不會是長頭髮的吧? 04/02 20:00
innon:是滴..頭髮很長..很好認的...@@. 04/02 21:02
ageless2233:其實他沒那麼喜歡你? (誤) 04/02 21:49
happy0321:91級 = = 04/02 22:10
alexisies:嗯...加油... 04/04 22:14
inzaghi520:他去拍戲了!! 比賽開始 04/05 09:23
revery:小熊有圖嗎?!XDDD 也是會統科的耶~不知道看過沒 04/08 22:04
innon:想看真相的話.可以mail跟我索取真相... 04/09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