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這學期太混了有許多科目到限在都沒去上過幾次 就害怕會被32退學 所以想請問一下32這制度還在麻? 因為之前有同學被32結果沒被退學! 我知道不去上課被退學是我活該 可是還是想問一下看看 謝謝大家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87.119
jet113102:如果這幾年沒改的話就是沒有 04/06 19:04
vivian1626:之前四技只有雙21制度,沒有32制度 不知現在有沒改 04/06 19:22
hyper0310:我確定四技一般生 沒有三二 只有連二一 04/06 22:45
hyper0310:原住民好像是連三二 <<<這個就沒很確定了 04/06 22:45
hyper0310:<<<有經驗= = 04/06 22:46
happy0321:只剩雙21 開學典禮聽教官講的 04/06 22:46
anludy:推HY有經驗 04/07 15:48
weiwind:樓上也超有經驗的 04/07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