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t113102:如果這幾年沒改的話就是沒有 04/06 19:04
推 vivian1626:之前四技只有雙21制度,沒有32制度 不知現在有沒改 04/06 19:22
→ hyper0310:我確定四技一般生 沒有三二 只有連二一 04/06 22:45
→ hyper0310:原住民好像是連三二 <<<這個就沒很確定了 04/06 22:45
→ hyper0310:<<<有經驗= = 04/06 22:46
推 happy0321:只剩雙21 開學典禮聽教官講的 04/06 22:46
推 anludy:推HY有經驗 04/07 15:48
推 weiwind:樓上也超有經驗的 04/07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