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用再介紹一次我是活動中心的工讀生了吧!? 有時候在活動中心裡面,除了本校的學生外,也會看到他校的學生 我對這些人,說實在話,大部份給我的印象都不是很好 垃圾不帶走、有時會破壞公用設施,少數人對我們工讀生態度也很差 當然也是有好人,但是對於那些不守規矩的人有如九牛一毛 課指組主任知道後,決定不對外校生開放,囑咐我們看到外校生務必要請他們離開 可是有時候這些外校生是跟我們的社團一起上課的,就這樣請他們離開似乎也有點尷尬 所以,為了不要讓我們工讀生難做,麻煩有與外校生在活動中心一起上課的社團 跟他們說  不要穿制服    (這樣誰都知道你是外校的) 垃圾要清理    (當然我們自己也要清...) 另外,以後有外校生進入使用場地,請至少要有一位社團的同學在場 這樣我比較好向上面交待 否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89.79
hco:我居然開燈了=口= 04/21 23:11
f204137:然開燈了=口= 04/21 23:14
post00712:開燈了=口= 04/21 23:20
把空白殺掉了...我不會關燈這種高等技能啦... 開燈的抱歉= = 被修到的也抱歉囉~ ※ 編輯: weiwind 來自: 118.170.89.79 (04/21 23:46)
anludy:看到智障踩上B1墊子就很想給他來個後旋打爛他的下巴 04/22 00:18
anludy:在來個後踢讓他看到前天的晚餐,馬的不爽啦 (翻桌 04/22 00:19
oj113068:九牛一毛是這樣用嗎?( ̄□ ̄|||) 04/22 02:17
yanagichiaki:我看到九牛一毛出現 我也傻了 04/22 02:44
weiwind:那該怎麼用呢 04/22 02:57
n73:九死一生 04/22 04:08
heyhah1118:冰山的一角 04/22 04:39
等等...我很樂意討論它的用法,可是這篇的主題是外校生阿... 我不該問的...我錯了QQ ※ 編輯: weiwind 來自: 118.170.89.79 (04/22 08:28)
anludy:應中系的...XDDDDDDD 當掉啦老師!(指 04/22 10:29
anludy:應該說多如牛毛吧~~ 我是資管的 (菸 04/22 10:30
poki0818:九命怪貓.九九重陽.九灣十八拐.九... 04/22 11:13
ayato7598:九牛一毛:比喻極大數量中的一小部分。 04/22 12:23
ayato7598:想他是指說守規矩的人非常少,所以哪裡有用錯呢? 04/22 12:23
weiwind:回到主題啦...怎麼每次跳tone都是我引起的(哭 04/22 12:27
oj113068:( ̄□ ̄|||)a是我錯了,我誤會了... 04/22 21:55
oj113068:因為用"對於",聽起來很像是...不守規矩的人是九牛一毛 04/22 21:56
oj113068: ↑希望成真的一句話 04/22 21:57
heyhah1118:對於是指相對於來說的意思吧 04/23 00:35
※ 編輯: weiwind 來自: 118.170.89.79 (04/23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