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要徵室友的不是我 此篇為幫我朋友代PO ========================= 各位好 我們是中技應日系和風保系二年級的學生 我們兩個都是女生 由於大三即將要搬出宿舍 我們在中商大樓後面找到一間公寓 很近 走路兩分鐘即可到達學校 但問題出在於是四房一廳兩衛 所以除了我們之外 室友目前還差兩個人 以下為租屋資料: ***************************** 坪數:四房一廳兩衛總共30坪 四間房間每間都差不多大 大概4~5坪 租金:每個月3500 包水和網路 其他自理 距離遠近:走路到中技只需要2分鐘左右 共用設施:冰箱 瓦斯爐 洗衣機 熱水器 木製長椅 電視 房間配備:書桌 椅子 床 衣櫥 其他:沒有冷氣 但通風良好 每間都有大窗戶 有加紗窗 備註:房間都是新的 房東剛買還沒有人住過 我們是第一屆XD 希望室友條件:徵女生兩名~!(最好是好朋友~) 安靜~隨和就好~ 歡迎中技&中國醫的學生 房屋影片:我們有用數位相機把房間裡面錄下來 有點晃不好意思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Q4KOJ1oLq0
***************************** 徵求的期限有點緊迫 我們只徵到星期二 歡迎同樣為好朋友的兩個女生 跟我們一起當好室友 若有意願想要一起當室友 請寄站內信! 若有其他相關問題 也歡迎您寄站內信! 謝謝您花時間看這篇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72.134
anny771014:推風保人!!開始猜是誰在徵室友 XDDD~~ 05/03 17:11
rainbowbaby:影片已經刪除?? 05/05 00:24
heyhah1118:還來的擊嗎 05/05 00:41
ANDY77916:有自閉症可以嗎 05/06 0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