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dyyen93:+1,今天也有去看啦啦隊比賽,但是沒看名次就走了,想也 05/07 21:26
→ andyyen93:知道又會是個令人不開心的名次,我不是比賽者,但是這樣 05/07 21:28
→ andyyen93:的名次實在很難讓人認同,也不要說什麼黑箱作業內定的, 05/07 21:28
→ andyyen93:只要有去看比賽表演的都會知道,那種名次很難讓人認同阿 05/07 21:29
→ andyyen93:小弟個人淺見。 05/07 21:29
噓 abc00066:每年都說第一名的教練是評審,但卻沒有人去查證只有放話 05/07 21:50
→ abc00066:雖然我對名次也很驚訝,但每年都傳言說我們被內定 05/07 21:51
→ abc00066:如果內定的話,當年我們就不會第四名了阿 05/07 21:51
→ abc00066:而且我們是有哪層關係可以讓上層想內定呢? 05/07 21:51
→ abc00066:但今年特技很精彩的班級沒有得名真的很意外。 05/07 21:56
→ charis78209:推樓上,如果內定...我們當年也就會是第一名!!! 05/07 22:17
推 miouya:哦.. 我是有聽過評審跟教練是同團隊的事.. 05/07 22:37
→ kis87988:大家都是自己心中的第一名...盡力即可 05/07 23:22
→ kis87988:如果這樣吵..好像吵不出結果...但是 大家都很努力 05/07 23:23
→ kis87988:用心做好一件事情 才是該活動得出衷 05/07 23:25
推 tako292:我還是想知道為什麼今年提早比....下課進去看都跳完了 05/07 23:47
→ weiwind:今年是延後吧...都快拖到期末去了...(悶 05/08 00:02
→ kis87988:我想ta大的意思是...為甚麼這麼快比完吧 05/08 00:09
→ weiwind:因為只有五專阿(茶 四技都沒人要比 05/08 00:11
→ weiwind:補個卦... 學務長似乎有意卡掉校歌跟拉拉兩個比賽其中之一 05/08 00:12
→ weiwind:私以為校歌被砍的可能性不大啦... 05/08 00:13
→ kis87988:這倒是有聽說了... 05/08 01:16
推 yoshiki502:或許你會說團體榮譽心很重要阿~但有些事情~真的平常心 05/08 01:36
→ yoshiki502:面對就好了..真的出社會很多事情會不如你想像中順遂.. 05/08 01:37
→ yoshiki502:得失心太重不是好是...有沒有認真...自己知道最重要... 05/08 01:38
→ kis87988:是阿..自己有沒有用心去做最重要...不然自己用得不開心 05/08 02:01
→ kis87988:也越來越沒有信心...那只會讓自己很累很累..大家加油阿 05/08 02:02
→ stellaorz:一直都不是很喜歡這兩個活動,根本就是班級分裂的起頭。 05/08 02:10
→ stellaorz:五專一年級才幾歲,團隊合作要真的懂有難度。 05/08 02:11
→ stellaorz:到最後榮譽心還是虛榮心搞不懂了。還是這是讓學長把妹的 05/08 02:12
→ stellaorz:活動。還可以約會不回家然後找藉口說是在練習拉拉。 05/08 02:12
→ stellaorz:(以上言論充滿個人主義,而且很偏激,看看就好) 05/08 02:13
→ weiwind:我以社團的角度來看...這是妨礙社團吸收新血阿.. 05/08 02:19
→ weiwind:上學期校歌~下學期拉拉~誰有時間跑社團?? 05/08 02:19
→ weiwind:當然啦...要說去社團是個人毅力跟自由也沒錯 05/08 02:20
→ weiwind:只是這兩個卡了一整個學年的活動~到了二年級會有心去社團 05/08 02:21
→ weiwind:的人明顯就少很多阿~"~ 05/08 02:22
→ supergto:自從校歌之後 我們班就像阿米巴原蟲一樣不斷分裂 05/08 02:39
推 f204137:四技沒參加嗎? 我以為有兩天表演... (四技+五專) 05/08 02:50
推 tako292:他們今天兩點就開始比了 前幾年不是都3點入場嗎 05/08 05:05
推 a6315478:推...不用比都知道名次 評審都嘛直接看班級給..不公平 05/08 07:38
→ hyper0310:科科 有八卦!! 不過要用什麼比賽取代還沒有定案... 05/08 08:38
推 weibabe:也是有聽說前幾名都是大葉教練團 台中的教練團都是倒數名 05/08 10:39
→ weibabe:次 似乎有個女評審到最後還在干預結果 05/08 10:41
→ snowoffish:某人說希望下次還能辦比賽如果經費足夠的話 05/08 10:45
→ weiwind:這些比賽可以讓社團沒新生~班級搞分裂...上面到底有沒有看 05/08 16:07
→ weiwind:到這些問題阿... 05/08 16:08
→ NouTsan:第一名科系人顆顆,以本科的傳統來說得第一簡直不可思議XD 05/08 16:54
推 x201023:友情相推原PO 雖然我蠻想噓的XDDDD 05/09 11:05
推 frekfrek:原po畢業不到一年嗎XD 05/10 12:57
→ qazx791201:小弟今年18 05/10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