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這屆高二的學生 是不是不能夠跨考別的系?? 還有請問中技的外文系大約都幾分? 且修的課目大約是哪些?? 感謝各位學長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39.71
weiwind:大一必修國文...樓下接 05/16 21:54
kimari:大六重修國文沒過...樓下接 05/16 22:33
coin227:當然是直接去找士官長報到...樓下接 05/18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