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人際溝通與網路溝通]的楊淳斐老師 [網路行銷學]的徐遠雄 他們上的課怎麼樣? 好過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9.53
hyper0310:通識課很難不過吧 05/17 21:16
paranoialove:淳斐老師很棒...很好過 05/17 21:42
kyo9923:徐遠雄的還滿好過的 老師有時候都會有事所以常放假XD 05/17 23:21
kyo9923:期中期末都是報告 不能寫太爛會被退 基本上算好人XD 05/17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