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ellaorz:所以28 29 30 6/1 放假,23上課嘛? 05/18 18:17
推 hazeearl:真的要放假喔!? 05/18 18:46
推 chiaovc:23園遊會阿 05/18 19:26
推 nuriko0207:補眠+趕報告日 05/18 19:59
推 pei77109:記得22 23有鬼屋唷 21下午加開 兩點開始 歡迎來玩 05/18 22:35
推 NouTsan:想問一下28.29怎有假放XD 05/18 23:15
推 pei77109:端午節唷 樓上 05/18 23:56
→ news70724:我想問那畢業生 校慶要到嘛? 都畢業了>... 05/19 00:36
推 IamBitch:放假 科科 05/19 01:22
推 junbruce:中技難得會放假呢...好好享受一下... 05/19 02:58
→ lovingmei:超開心 唷乎 05/19 05:43
推 pinkada2132:我禮拜二沒課 我連休6天~耶~~~~~~ 05/19 12:08
→ shenwan218:今天教官說 畢業生是自由參加 05/19 17:30
→ barrysu:....國稅局沒放假啊= = 嗚嗚嗚嗚嗚 05/19 18:25
→ pimore:校慶應該沒我的事= = 05/20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