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可惜我不是中技人,要不中技的書都很不錯,不能借回家太可惜了! 可以請中技的鄉親父老幫我這個忙嗎? 現在人在館內,不過三點要去聽演講,還是希望有好心人士幫我這個忙~ 請推我,我再pm您~謝謝! 小弟他日一定不會忘記你恩情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9.136.20
acester:不是有幾個學校的人可以借嗎?可以問問流通櫃檯 05/19 20:36
heyhah1118:校外人士沒辦法借書 去櫃檯問也是這樣的答案 05/19 21:42
hyper0310:建議你去台中圖書館借書 05/20 10:34
SuperModel:要不要考慮當個空院中技校區的學生啊~有學生證就能借了 05/21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