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cester:那應該要拿單子去給老師簽吧!我歷年來都這樣 05/19 20:35
推 f204137:網路也能加選啊 只是還沒開放 開放時期我也不知道>< 05/19 20:51
推 pinkada2132:應該是開學的前兩個禮拜吧!話說我也有重修~= = 05/19 21:47
推 pimore:等下學期開學吧 05/19 22:38
→ stellaorz:我想問跟滴朵一樣的問題=///= 05/19 22:51
推 pimore:重修不能網路加選,要搞特殊加退選 05/20 00:06
→ happycoser:重修可以網路加選阿,只是最好還是去系辦填單 05/20 01:06
推 pinkada2132:重修可以網路加選,會選特殊加退選好像是因為人數滿了 05/20 01:29
→ pinkada2132:所以要寫那個讓老師簽名 才可以加選 05/20 01:29
推 pimore:必修不行吧? 05/20 01:30
推 f204137:必修網路可加啊 連夜校學分都能承認了0rz 我很有經驗... 05/20 01:54
→ f204137:只要課程名稱相同 都算承認 不了解可以問系辦人員 05/20 01:55
推 junbruce:等正式開學的時候 就可以選你必修的科目了 05/20 03:00
推 hyper0310:二樓經驗豐富 05/20 13:43
推 pimore:看來f大是重修天王XD 05/20 16:04
推 echosnow:要重修基本上是等下學期開學的前兩週才能選,因為現在算 05/20 22:47
→ echosnow:是預選,所以課表可能還會變,我曾經就有過完一個暑假 05/20 22:48
→ echosnow:原本沒有衝堂的課就衝堂了,偏偏是我要重修,沒修到就會 05/20 22:49
→ echosnow:延畢 囧 所以還是要定期注意一下你要修的那堂課的時間 05/20 22:49
→ dido19880426:ok 感謝各位的回答~ 05/20 23:31
推 pei77109:哈哈~我也要謝一下~也幫到我了 05/21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