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恩... 就是 我下學期要重修前一年被當的必修 可是現在選課的好像只能選選修@@? 那必修的甚麼時候才會跑出來咧 難道要每天都上去看嗎 >"< 謝謝 -- 等待著被懂,是一種深刻的寂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132.22
acester:那應該要拿單子去給老師簽吧!我歷年來都這樣 05/19 20:35
f204137:網路也能加選啊 只是還沒開放 開放時期我也不知道>< 05/19 20:51
pinkada2132:應該是開學的前兩個禮拜吧!話說我也有重修~= = 05/19 21:47
pimore:等下學期開學吧 05/19 22:38
stellaorz:我想問跟滴朵一樣的問題=///= 05/19 22:51
pimore:重修不能網路加選,要搞特殊加退選 05/20 00:06
happycoser:重修可以網路加選阿,只是最好還是去系辦填單 05/20 01:06
pinkada2132:重修可以網路加選,會選特殊加退選好像是因為人數滿了 05/20 01:29
pinkada2132:所以要寫那個讓老師簽名 才可以加選 05/20 01:29
pimore:必修不行吧? 05/20 01:30
f204137:必修網路可加啊 連夜校學分都能承認了0rz 我很有經驗... 05/20 01:54
f204137:只要課程名稱相同 都算承認 不了解可以問系辦人員 05/20 01:55
junbruce:等正式開學的時候 就可以選你必修的科目了 05/20 03:00
hyper0310:二樓經驗豐富 05/20 13:43
pimore:看來f大是重修天王XD 05/20 16:04
echosnow:要重修基本上是等下學期開學的前兩週才能選,因為現在算 05/20 22:47
echosnow:是預選,所以課表可能還會變,我曾經就有過完一個暑假 05/20 22:48
echosnow:原本沒有衝堂的課就衝堂了,偏偏是我要重修,沒修到就會 05/20 22:49
echosnow:延畢 囧 所以還是要定期注意一下你要修的那堂課的時間 05/20 22:49
dido19880426:ok 感謝各位的回答~ 05/20 23:31
pei77109:哈哈~我也要謝一下~也幫到我了 05/21 01:26
muxiv: 所以要寫那個讓老師簽名 https://moxox.com 06/21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