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ellaorz:我想說...就算我對學校的這一切作為都不認同,我也不會 05/22 19:02
→ stellaorz:破壞他們做的事。至於中技人的公德心,有時候就是老鼠屎 05/22 19:03
→ stellaorz:每個學校都有。不過行為真不可取 共勉之 05/22 19:04
推 justben:高官來就搞成這樣,有當兵的感覺 = =" 05/22 19:21
→ stellaorz:以學生為出發點做事的學校越來越少了 (攤手) 05/22 19:34
推 f204137:好大的官威~ 05/22 21:34
→ aimaid:當我聽到總統好這句很洪亮的演習聲~~~我笑了(這樣會很壞嗎? 05/22 21:53
→ nuriko0207:我還有聽到范逸臣 連這都要練習 05/22 22:30
→ ntitgavin:當初評鑑...還要粉刷樓梯...可是卻只粉刷到三樓 05/22 22:49
→ ntitgavin:NTIT不要再官僚了...這樣會跟不上商場的 05/22 22:49
噓 yoshiki502:學校的官僚真的很矯情 噁心 05/22 23:27
→ justben:後來想想,這也可能是"必要之惡"吧...台灣...唉 05/22 23:37
噓 IamBitch:科科 拍馬屁 拍到我們的美國總統去了 05/22 23:57
噓 sky1125kimo:為什麼大清早起床被安檢去讓馬英九看? 05/23 00:48
推 yamajunichi:原PO是無辜的~~呵 05/23 00:49
推 weiwind:幫原PO補血~另...可以大喊馬英囧還我牛嗎?(誠心發問 05/23 01:10
推 kimari:幫補~ 另,給他難堪的話搞不好學校就會把你的學籍和諧掉了XD 05/23 08:06
推 weiwind:想說要畢業了...留一個不一樣的回憶阿~~(誤 05/23 22:09
推 anludy:補血... 05/24 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