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bflm:咍哈 好糗!! 因該是在自HIGH XD 05/27 18:07
→ BLOOD77719:這是雕哥嗎... 05/27 19:53
推 shinyone:我永遠忘不了他的保數 = =" 05/27 20:23
推 hoki:忘不了可怕的保數+1 05/27 21:13
推 jet113102:這不是金融系的某位靈長類老師嗎XD? 05/27 21:31
→ k12345134:正在給他教excel = = 05/27 21:45
推 gozo0709:之前給他教過WORD = = 05/27 22:12
推 FuMX:被他荼毒4年 = = !! 已經恨到心坎裡了!! 還好我要畢業了~ 05/27 22:38
推 happycoser:看的我都要哭了..... 05/27 22:53
推 frekfrek:打太極..好險我只有被交一年(雖然也是...(聳)) 05/27 22:54
→ k12345134:為什麼要哭阿…? 05/27 23:19
→ simple17:自創太極? 這段沒現場看到真可惜... 05/27 23:23
→ FuMX:哭的原因...在於 "敗壞中技門風" 吧!! 05/27 23:38
推 happycoser:哭的原因是...一個老人家還上台表演 真是看的我好心酸 05/28 00:46
推 autostop122:阿哈哈哈哈哈!!! 真丟臉= = 05/28 04:57
推 jkjkallen:想當年還被拉到籃球場上統計數據..真是熱血的畢老師 05/28 09:13
推 tty31579:笑到肚子好痛!! 05/28 14:05
推 revery:怎麼還沒掛掉啊~~~之前才把他搞到落魄而已.... 06/07 23:30
→ k12345134:呃…請問搞到落魄是??! 06/09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