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 作者: mbzcdg (林老師卡好) 看板: TaichungBun 標題: [資訊] 2008年世界捐血日活動T恤兌換 時間: Wed May 27 23:21:58 2009 還記得去年有個2008年世界捐血日「定期捐血go!go!go!」活動 這兩天收到捐血中心的MAIL 5/27開始要記得去捐血了 上了台中捐血中心網站 想看看最近有啥好康的活動....別打我~能多拿些東西總是人之常情啊..... 重點是這篇 親愛的捐血人 如果您有在97年參加響應世界捐血日活動,有領取"捐血護照"者 記得要在98年5月31日前要捐滿全血2次以上 才可以兌換紀念T恤一件 感謝您的愛心捐血 台中捐血中心 敬啟 底下是相關的兌換地點、時間 (一)T恤發放日期自98年6月1日至8月31日止 凡依規定於時間內完成2次捐血,並於捐血護照上蓋章者皆可兌換 (二)兌換時間地點如下 台中捐血中心(T恤領取地點) 兌換地點 兌換時間 台中捐血中心捐血室 台中市台中港路3段124-30號 每日08:00-18:00 中正公園捐血室 台中市學士路91號正對面 每日09:00-17:00 圖書館捐血 國立台中圖書館對面捐血車 每日09:00-17:00 興大捐血車 國光路、興大路口 週一~週五 8:00~17:00(例假日暫停) 新光三越捐血車 新光三越後方惠安停車場內 每日10:00-18:00 不知道明天端午節有沒有開? 有的話明天來去捐個血 話說我那張已經蓋了3格.....應該6/1可以直接換了吧?! 人終其一生所有的動作綜合一看,說穿了只有四個字,『選擇』、『接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03.127
rainsblue:我沒有護照哭哭,可是我很乖去年到現在捐了5次 05/27 23:27
mephone:拿了護照,捐血都沒帶去蓋= =... 05/27 23:30
mephone:雖然捐血車小姐跟我說之後可以補蓋XD 05/27 23:30
rainsblue:好好喔我去捐的時候他就說沒有捐血護照了ˊˋ 05/27 23:37
imrt:護照?沒看過.. 05/28 01:07
AFISHCHEN:意要拿時候已經被拿光了ˊˇˋ 05/28 03: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47.214
hyper0310:<<<不能捐= = 05/29 12:42
kis87988:因為我們學校很多捐血的人,所以轉錄一下 05/29 14:25
a5200285:kis大大,你有捐過嗎?? 05/29 14:46
WaterC:他很小氣 其實他是不捐的那一個 05/29 17:32
a5200285:樓上~你說這樣害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我曾上去捐血車過.... 05/29 21:21
a5200285:可是我血紅素不足他要我調養身體後再來...哭哭~白白扎針! 05/29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