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j113068:我覺得,這幾偏暗示性的作夢文,貼來板上是發洩心情 05/30 02:50
→ oj113068:或是告訴同學學校有多差勁,或是像上面猩猩一樣揪求同伴 05/30 02:50
→ oj113068:都可以,只要你說的是事實,就直接說出來,學校還能怎樣 05/30 02:51
→ oj113068:可能你們有位區和辛苦的地方,只是兩三篇看下來有點不知 05/30 02:51
→ oj113068:道你們想幹什麼= = 尋求同學認同? 05/30 02:51
→ oj113068:以上,個人感覺。 05/30 02:52
推 frekfrek:不知道想幹甚麼+1 05/30 02:52
→ oj113068:第四行錯字 ^^委屈 05/30 02:53
推 volvo921:恩..似懂又非懂,想問一下:那個BOSS是在三樓然是黃色的 05/30 02:54
→ volvo921:的嗎? 05/30 02:54
→ jim80006:早說過學校很黑暗的... 05/30 05:30
推 RECa2222:有特定地點的八卦(活參),可以去2113篇分享一下!! 05/30 08:52
→ RECa2222:回九樓,我覺得應該是吧.最近好多篇都有暗示某個行政單位 05/30 08:55
→ wx190:一樓中肯,講什麼都看不懂= = 05/30 09:54
→ ccbamboo:看不懂+1 05/30 10:20
推 SCSonic:推一樓 說真的沒人看的懂 可以再明顯一點@@ 05/30 10:56
推 weibabe: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阿 05/30 11:21
推 shenwan218:BOSS到底是誰阿? 05/30 15:09
→ kis87988:是一個很恐怖很強的老大阿 05/30 15:29
→ tty31579:似懂非懂~不確定boss是誰..... 05/30 16:16
→ hyper0310:我沒有說BOSS就是 皇Z羞 05/30 16:20
推 styx7795:推一樓,我覺得用夢境甚麼的頗無聊。 05/30 17:04
推 kimari:推1樓~ 完全看不懂作者想表達什麼, 想說的話直說無妨 05/30 19:52
→ bbdx2005:我只看到夢遺 05/30 20:39
推 q111797:其實只要一個動作夢就會醒了 只是會有很多人不諒解你 05/30 22:20
→ q111797:妳已經被黃X修錶夠久了 還想繼續下去嗎? 05/30 22:21
推 happy0321:講話就講話幹嘛一直說夢 妳直接反應 是有這麼怕活三喔 05/30 22:54
推 happy0321:就小的我所知 活三是有什麼威能 完全沒感受到 05/30 23:00
推 BearrrXD:這麼多名詞 你乾脆開分身說是你朋友李家宏跟你說的 05/30 23:21
推 janet150:黃Z修 不意外 看不懂+1 憲法保障言論自由 你怕什麼 05/31 00:16
推 hyper0310:不過記得不要公然毀謗 所以記得用... 科科 05/31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