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今年要生大一的新鮮人 我想推甄貴校的休閒事業經營系 有沒有就讀該科系的學長姐可以說說該科系的風評或是要注意的事情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68.122
yoshiki502:2126篇一系列都是在討論休閒系的~可以先爬看看~ 06/05 18:16
jasmie:爬文啊!!! 06/05 19:36
shenwan218:真的確定要中技嗎 ...唉~ 06/05 20:29
jasmie:推甄就不能轉系囉 請三思 06/05 20:34
pei77109:真的~要推甄要三思 像我推財金現在超想轉的ˊˋ 06/05 23:17
pei77109:雖然每個人都說財金系很好 06/05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