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ircus940 (moumou)
看板
NTIT
標題
[問題] 休閒事業經營系的問題
時間
Fri Jun 5 17:54:15 2009
我是今年要生大一的新鮮人 我想推甄貴校的休閒事業經營系 有沒有就讀該科系的學長姐可以說說該科系的風評或是要注意的事情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68.122
→
yoshiki502
:2126篇一系列都是在討論休閒系的~可以先爬看看~
06/05 18:16
推
jasmie
:爬文啊!!!
06/05 19:36
→
shenwan218
:真的確定要中技嗎 ...唉~
06/05 20:29
推
jasmie
:推甄就不能轉系囉 請三思
06/05 20:34
→
pei77109
:真的~要推甄要三思 像我推財金現在超想轉的ˊˋ
06/05 23:17
→
pei77109
:雖然每個人都說財金系很好
06/05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