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一下 最近想徵求烘焙社社員 如果有興趣或意願的話 請回應一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26.237
hyper0310:又創了?? 06/05 20:58
frekfrek:假胖23號XD? 06/05 21:22
catspawboy:這個喔~ 加了會胖0.0 06/05 22:13
xnivek216:倒了又創 創了又倒XD 06/06 02:54
weiwind:要加入有甚麼條件嗎?例如太陽之手或是鍋蓋掀開會有龍飛出 06/06 04:37
weiwind:來之類的?? 06/06 04:37
RECa2222:建議你先去問問之前創社社長的意見! 06/06 09:38
refoolk:我們學校有廚房這種所在嗎.....0.0 06/06 10:25
anludy:回樓上 沒有@@ 06/06 23:00
brjoan:我倒是挺想加~ 06/07 02:11
junbruce:沒看見過...是在中正..九樓嗎...= =? 06/11 00:24
muxiv: 又創了?? https://muxiv.com 06/21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