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co:校園小房租貴 06/07 17:34
推 perhot9:不用電子學科目 程式基本上都會接觸 系上未來以嵌入式為主 06/07 18:23
推 hyper0310:程式設計(C JAVA) 嵌入式系統 網路通訊(資訊安全) 06/07 21:05
→ hyper0310:以上這些是我們系上的主要規劃 06/07 21:05
→ hyper0310:至於98的課程方面跟我們不太一樣 可以到教務處看 06/07 21:05
推 weiwind:淚推一樓... 06/07 21:06
→ hyper0310:第一個網址不完整 點了沒用 06/07 21:07
→ hyper0310:有其他更深入的問題可以EMAIL給主任 或在這繼續問 06/07 21:07
→ hyper0310:主任信箱:sychen@ntit.edu.tw 06/07 21:07
→ hyper0310:學生方面的問題 可以EMAIL給我s1495K031@ntit.edu.tw 06/07 21:09
→ hyper0310:我相信 我比系上任何人都清楚 畢竟 我常陪學弟妹上課!! 06/07 21:09
→ hyper0310:我是第一屆 你們這屆進來是第四屆 也是夜校第一屆 06/07 21:10
→ hyper0310:最大的好處是 夜修方便... 06/07 21:10
→ loftywind:樓上前任會長喔!! 主任人很nice 06/07 21:34
推 f204137:主任人很好 但中技校園真的有夠小 06/07 23:54
→ ageless2233:推資工主任 聽說他會逛PTT..... 06/08 02:37
→ hyper0310:上面是我們的"技能表" 其他可以看系網的修業規定 06/08 09:03
這位大大好熱心唷
讓我對中技資工更心動了@@"
我高職電子類,都還沒有學過關於寫程式方面的
上大一會從基本的交起嗎?還是直接開始上課
我沒底子會不會很慘呀@@
話說,我這次考569分發會上嗎?
今年分數似乎提高呢!!
※ 編輯: w94fu03xk7 來自: 118.160.178.154 (06/08 17:37)
※ 編輯: w94fu03xk7 來自: 118.160.178.154 (06/08 17:42)
推 hco:569還596( ̄ー ̄;) 這... 06/08 21:07
推 q111797:來資管 來資管 資管歡迎你=ˇ= 06/09 08:33
→ q111797:如果程式不行的話還是獨資管比較穩 不然可能會GG 06/09 08:34
→ hyper0310:現在資管跟資工的修課專長已經明顯不同了 要多多比較喔 06/09 13:38
→ hyper0310:話說 我當年考不上資管竟然.....!! 科科 06/09 13:39
推 xnivek216:GG就RE阿..資工人都很NICE的!!主任更是大好人XD 06/09 18:38
推 zax0727:來資工玩4年吧 畢業再去賣雞排 06/09 22:51
→ onlysanji:電子類去年資工資管540+-1分啊,有可能會進吧 06/09 23:23
→ visual0602:分數提真高 當年我只考54X就有雲科電子系了 06/10 00:54
→ jokeru:程式沒啥好怕的啦 衝了再說 選你所愛 愛你所選 06/10 02:02
推 hyper0310:對阿 程式設計 而已 別怕別怕 只是打字麻!! 06/10 13:39
→ hyper0310:可以建議你跟勤益資工比較一下 也許科大的設備會比較多 06/10 14:35
→ x06x06:你知道位什麼大家都說系主任是好人嗎 06/11 02:30
→ x06x06:原因1:系主任人真的很好 原因2:因為系主任也是鄉民 06/11 02:32
→ hyper0310:同意樓上一半 也有其他老師會上PTT阿 可是還是有被罵的 06/12 23:05
推 styx7795:我不推資管系...嗯.... 06/13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