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發文@@ 請問中技的資工學的內容都軟體嗎? 我想學關於寫程式的科目 有要學電子學這類的科目嗎!? 我再猶豫分發要中技資工還是勤益資工 請問有沒有人能給點意見呀!? 中技校園很大嗎!? 附近的房租很貴嗎!? 有沒有人能幫我分析中技跟勤益資工這兩間的差異 感謝回應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78.154
hco:校園小房租貴 06/07 17:34
perhot9:不用電子學科目 程式基本上都會接觸 系上未來以嵌入式為主 06/07 18:23
hyper0310:程式設計(C JAVA) 嵌入式系統 網路通訊(資訊安全) 06/07 21:05
hyper0310:以上這些是我們系上的主要規劃 06/07 21:05
hyper0310:至於98的課程方面跟我們不太一樣 可以到教務處看 06/07 21:05
weiwind:淚推一樓... 06/07 21:06
hyper0310:http://academic.ntit.edu.tw/class.asp 06/07 21:07
hyper0310:第一個網址不完整 點了沒用 06/07 21:07
hyper0310:有其他更深入的問題可以EMAIL給主任 或在這繼續問 06/07 21:07
hyper0310:主任信箱:sychen@ntit.edu.tw 06/07 21:07
hyper0310:另外 我們有個數位學習的網站http://163.17.136.66 06/07 21:08
hyper0310:學生方面的問題 可以EMAIL給我s1495K031@ntit.edu.tw 06/07 21:09
hyper0310:我相信 我比系上任何人都清楚 畢竟 我常陪學弟妹上課!! 06/07 21:09
hyper0310:我是第一屆 你們這屆進來是第四屆 也是夜校第一屆 06/07 21:10
hyper0310:最大的好處是 夜修方便... 06/07 21:10
loftywind:樓上前任會長喔!! 主任人很nice 06/07 21:34
f204137:主任人很好 但中技校園真的有夠小 06/07 23:54
ageless2233:推資工主任 聽說他會逛PTT..... 06/08 02:37
hyper0310:上面是我們的"技能表" 其他可以看系網的修業規定 06/08 09:03
hyper0310:http://csie.ntit.edu.tw 06/08 09:03
hyper0310:我用了懶人包 可以參考 http://zxxu.blogspot.com/ 06/08 13:19
這位大大好熱心唷 讓我對中技資工更心動了@@" 我高職電子類,都還沒有學過關於寫程式方面的 上大一會從基本的交起嗎?還是直接開始上課 我沒底子會不會很慘呀@@ 話說,我這次考569分發會上嗎? 今年分數似乎提高呢!! ※ 編輯: w94fu03xk7 來自: 118.160.178.154 (06/08 17:37) ※ 編輯: w94fu03xk7 來自: 118.160.178.154 (06/08 17:42)
hco:569還596( ̄ー ̄;) 這... 06/08 21:07
q111797:來資管 來資管 資管歡迎你=ˇ= 06/09 08:33
q111797:如果程式不行的話還是獨資管比較穩 不然可能會GG 06/09 08:34
hyper0310:現在資管跟資工的修課專長已經明顯不同了 要多多比較喔 06/09 13:38
hyper0310:話說 我當年考不上資管竟然.....!! 科科 06/09 13:39
xnivek216:GG就RE阿..資工人都很NICE的!!主任更是大好人XD 06/09 18:38
zax0727:來資工玩4年吧 畢業再去賣雞排 06/09 22:51
onlysanji:電子類去年資工資管540+-1分啊,有可能會進吧 06/09 23:23
visual0602:分數提真高 當年我只考54X就有雲科電子系了 06/10 00:54
jokeru:程式沒啥好怕的啦 衝了再說 選你所愛 愛你所選 06/10 02:02
hyper0310:對阿 程式設計 而已 別怕別怕 只是打字麻!! 06/10 13:39
hyper0310:可以建議你跟勤益資工比較一下 也許科大的設備會比較多 06/10 14:35
x06x06:你知道位什麼大家都說系主任是好人嗎 06/11 02:30
x06x06:原因1:系主任人真的很好 原因2:因為系主任也是鄉民 06/11 02:32
hyper0310:同意樓上一半 也有其他老師會上PTT阿 可是還是有被罵的 06/12 23:05
styx7795:我不推資管系...嗯.... 06/13 02:31
muxiv: //academic. https://noxiv.com 06/21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