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要在彼兔買東西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far331023?&u=:far331023&tp= 可是我沒有開團經驗 最近也真的沒那個時間用 有沒有人想在這裡買東西的阿 可不可以幫忙開個團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1.2
kimari:我自己代換成彼得兔了...(←彼得兔愛好者) 06/10 00:22
anny771014:彼兔便宜~~推推!!以前買過^^等領薪水再來買 06/10 21:35